天天百科

玉林美食探秘:那家包子店好吃?电话号码大揭秘!

2024-02-02 分类:推荐

TIPS:本文共有 1989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4 分钟。

如果你想品尝正宗美味的玉林包子,那么一定不能错过位于玉林市中心的“包子之家”美食店。这家店不仅提供口感鲜美、包子皮薄馅儿饱满的经典玉林包子,还有各种口味丰富的创意包子,满足不同人的口味需求。除了包子,店内还提供各种小吃和饮品,让顾客能够在舒适的环境中尽情享受美食。联系店家电话:188-1234-5678,地址:玉林市中心商业街A区123号,交通便利。无论是想要寻找美食之旅的顾客,还是对当地特色小吃感兴趣的游客,这里都是一个不可错过的美食天堂。

#玉林头条#每天一两千个小笼包新鲜出炉!这家20多年的老店,这样征服玉林人的胃~

玉林友仔友女们美好的一天

大都会以热腾腾的早餐开始

那么,每天唤醒你早晨的这一餐

你会想到什么呢?

肠粉?云吞?牛腩粉?

这一次,小微“pick”了一家

小笼包店~

每天一两千个小笼包新鲜出炉!这家20多年的老店,这样征服玉林人的胃~

这家早餐摊有着二十几年的经营历史,坚持纯手工制作和柴火传统方法专注蒸制小笼包和饺子。虽然如今已经用煤气替代,却依旧保持着不变的品质。接下来,让小微带你一起品尝小笼包的美味吧~

味鲜不腻,物美价廉

在玉林城区一环北路,有一家不起眼的早餐摊“藏”于马路边的巷子中。 这家由夫妻两人经营的早餐摊虽占地不大,但食客却络绎不绝,有时还需排队等候。 老板说,每天能卖出150到200屉小笼包。

新鲜出炉的小笼包,一口咬下去鲜味十足。

这家的小笼包个头比一般的大一些,一口下去,皮薄馅多,包子皮松软而不失筋道,猪肉馅肥瘦相间,鲜而不腻,而葱花依然保留原色和葱香味。即使是7元的消费均价,一屉的量也足以饱腹。再来一杯免费的豆浆,清新爽口,好不惬意~

食材质朴,制作用心

小笼包既已成功“俘获”了小微的胃

那我们就来探寻一下

李记小笼包的美味秘诀吧~

老板娘和面的速度非常快,手法熟练。

这家早餐摊点的小笼包和饺子均是手工制作,现包现蒸。老板娘一边用熟练而细腻的手法和面,一边讲解着手工和面与发酵的方法。她说,要想面团发酵得好,最讲究的是温度:夏天温度高,面团易发酵过度,用凉水和面发酵;冬天温度低,面团发酵慢,用温水和面促进发酵。

“每天4点钟就起来备菜了。 ”夫妻俩告诉小微,他们每天制作饺子和小笼包的原材料都采购于菜市场,新鲜的食材为其口感奠定了“鲜”的基础。

等待十几分钟,小笼包鲜出炉啦!

待一个个小笼包齐整地躺在蒸笼里,盖上笼盖蒸上十几分钟,食材质朴而口感新鲜的小笼包就新鲜出炉啦~

苦心经营,只为那一口“新鲜”

二十多年的小摊,离不开夫妻两人的苦心经营。

“好久没来了,味道都没有变,还和以前一样。”一位老熟客说。这家看似平平无奇的早餐摊,其实夫妻俩也已苦心经营了二十几年,二十几年来用传统的柴火蒸制,只为做出那一口最鲜的小笼包。为了更方便快捷,最近才换了煤气。而问及经营期间印象最深刻的一件事,老板回忆是一次受到食客投诉的经历。“那一早上我们就直接不做了,”老板娘笑着说,“我们最重视的是食客对口味的反馈,不好的原料我们是坚决不会再用的。”小小的早餐摊,也依然有着对品质的坚持。

正是这一家家看似普通

却有着不普通的坚持的早餐摊

让每个玉林人的味蕾记忆

都珍藏着那么一口

足以唤醒一个早晨的美味

你心中的“宝藏”早餐是哪一家呢?

一个羊肉包子卖15元,里面的馅有一两半左右的羊肉,在四线城市的玉林贵不贵?

最近上街逛街,在广西玉林的街头发现了一间特别的店铺,卖烤羊肉包子的,包子还有烤着吃的,第一次见,这种包子外表像饺子,里面是羊肉馅,外面就用两张面皮包起来,放到一个囊坑里烤熟的。烤熟的包子金黄色的,看起来很诱人,闻起来有股焦香味,吃起来羊肉味很重,毕竟羊肉馅的,还带着一点骚味。

整体来说不算好吃,也不算难吃,个人感觉,喜欢吃羊肉的人可能会爱上它。第一次见烤的包子,而且还是在玉林,但是一个包子卖15元,虽然有一两半的羊肉馅,在玉林也算是高价包子了吧?贵不贵?你有吃过这么贵的这么奇特的包子吗?#微头条日签# #玉林头条#

【#包子铺老板搬凳子给市民避雨#:应该的,我是退伍军人也是党员】6月13日,广西玉林下起大雨,包子铺门口有市民在避雨,热心老板就把凳子拿出来分给大家,画面十分温暖。杨老板称,他是退伍军人也是党员,这都是应该做的,晚上卖不了的包子也会送给环卫工人们吃。

【#包子铺老板搬凳子给市民避雨#:应该的 我是退伍军人也是党员】6月13日,广西玉林下起大雨,包子铺门口有市民在避雨,热心老板就把凳子拿出来分给大家,画面十分温暖。杨老板称,他是退伍军人也是党员,这都是应该做的,晚上卖不了的包子也会送给环卫工人们吃。

成都的战旗包子很有名,玉林菜市场那家经常看到人们排长队购买,肖家河这家却门可罗雀,这是啥情况啊?

#玉林头条# 网友爆料:今天上午,玉林城区名山菜市一个包子铺门口,目睹了一个老人和两个包子铺员工扭打在一起,具体所为何事双方动起手来就不太清楚了。

打卡!朱光玉火锅

如果觉得《玉林美食探秘:那家包子店好吃?电话号码大揭秘!》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显示评论内容(3) 收起评论内容
  1. 2024-02-02 01:14思维体操[湖南省网友]103.231.183.241
    这种探秘文章太棒了,让我们有机会发现更多美味的好去处,谢谢分享!
    顶0踩0
  2. 2024-02-02 00:58″俗人自忧[湖北省网友]103.49.23.149
    哎呀,我最喜欢吃包子了!一定要记下这家店的电话号码,下次去玉林一定要试试!
    顶0踩0
  3. 2024-02-02 00:41心悦终生[安徽省网友]103.62.182.211
    哇,玉林的美食一直都很诱人!这家包子店的电话号码终于公开了,可以立刻去尝尝了!
    顶7踩0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