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英杰电气:技术创新引领行业发展

2024-02-03 分类:其他

TIPS:本文共有 1858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4 分钟。

英杰电气是一家在中国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的公司,股票代码为sz300820。公司主要从事新能源汽车零部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产品涵盖电动汽车驱动电机控制器、高压直流电源控制器等领域。英杰电气致力于提供高品质、高性能的电气控制解决方案,为新能源汽车行业的发展贡献力量。公司拥有一支经验丰富的研发团队,注重技术创新和产品质量,不断提升自身竞争力。随着新能源汽车市场的快速增长,英杰电气在行业中拥有广阔的发展空间,展现出良好的发展前景。

Z哥擒大龙:

英杰电气(SZ300820)

传说DF:

英杰电气(SZ300820)昨天计划已制定好,碰到60线如期调整,操作上逢高减仓,尾盘或者明天再择机回来,后市继续看好。

猪皮冻:

英杰电气(SZ300820)嚯哟,卖飞了

谷殖:

英杰电气(SZ300820) 年后唯一赚钱的公司

跑赢定存:

前文写到开局又捡100万,这回会不一样吗?而今格局后怎么样了呢?

是利润的100万回撤,还是变成200万,300万呢?

1月收官,看看格局的红!

光伏行业本质是把能源从禀赋决定论的资源导向,转变为依赖技术进步,追求效率提升的制造业。归根结底,光伏行业持续的发展与降本增效,靠的是上游原材料与技术装备的驱动,这是光伏行业过去发展多年不变的规律。去年上半年做了光伏的中游和上游中的爱旭和英杰。下半年来主要集中在钙钛矿上的金晶,阶段配置的捷佳,同时英杰也低位回补了。形成了目前光伏的主持仓。

贯穿去年始终的英杰电气,农历年过完回来,依然给了一个漂亮的业绩浪

而金晶科技则继续扮演着钙钛矿材料TCO第一股的角色,也算不负众望,这么多场电话交流的坚持,还记得之前国海的一个电话会议,全场冷清,就我刷刷刷的刷出了几个问题给公司。时光荏苒,中秋之殇终于结束了

鹿山新材则是稳定依旧,麦迪则蓄势等待,捷佳伟创的预期差会是今年最大的亮点。

这段时间特别有感在基本面艰难的时候,越是要保持信心,更重要的是以积极开放的心态去观察新的产业机会,因为每一次大的危机之后,往往既会迎来宏观经济的恢复,也会迎来新产业的澎湃发展。

新技术,新动能,新机遇,你能对他们说不吗?

希望下回写总结的日子不会太远,40710计划能在2-3年内实现~~

英杰电气(SZ300820)金晶科技(SH600586)捷佳伟创(SZ300724)

智简:

开局始赛道中的落后份子、后排杂毛没头没脑的毛拉,竹席台、前排先进生产工作者弱的一批,为什么? 英杰电气(SZ300820) 通润装备(SZ002150) 科士达(SZ002518)

狼牙月z:

英杰开始走好了,眼科今天调整,新能源和消费医药成跷跷板了英杰电气(SZ300820) 爱尔眼科(SZ300015)

ZLgg:

爱旭股份(SH600732)英杰电气(SZ300820) 两个重仓股,都是一轮过山车,看看两者的底部图形,烂旭不是一般的垃圾,同样再看看隆基的底部图形,烂旭就是垃圾股中的渣

英杰电气(SZ300820):

英杰电气(300820)02月01日DDE大单资金(主力资金)净流入598.35万元,两市排名954/4913。近3日英杰电气主力资金持续流入,3日共净流入1.01亿元。 【投顾分析】 该股今日DDE大单净额为正,且最近3日均量亦为正,表明近期主力资金买入居多,主... 网页链接

梦幻一步:

昨天亏的今天都挣回来了,我适合躺赛道,看消息追高,我一般都会挨打,自己仔细研究过的,躺着都没啥好担心的,奥联电子(SZ300585) 首推到现在,翻倍到创新高了,强到没朋友。另外前些天群里提的净利润断层英杰电气(SZ300820) 和英威腾(SZ002334) 表现也猛,开了一天车,洗完澡把这两天复盘补下

新启:

英杰电气(SZ300820)喜迎解禁

追涨龙一:

英杰电气(SZ300820) 冒个泡

狼牙月z:

冲高减了部分英杰,把成本降下来英杰电气(SZ300820)

清风与鹿_:

满仓开超市,等一个弹性跟确定性的标的英杰电气(SZ300820) 中钢天源(SZ002057) 唐人神(SZ002567)

ZLgg:

英杰电气(SZ300820)泄王的称号不是白给的

Z哥擒大龙:

英杰电气(SZ300820)彼此空中加油?

英杰电气(SZ300820):

英杰电气(300820)01月31日主力资金净流入4856.07万元,涨跌幅为7.40%,主力净量(dde大单净额/流通股)为1.21%,两市排名35/4911。 投顾分析 英杰电气今日主力净量为正,且值较大,表明主力资金大幅流入,主动买入明显多于主动卖出。英杰电... 网页链接

如果觉得《英杰电气:技术创新引领行业发展》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显示评论内容(4) 收起评论内容
  1. 2024-02-03 21:52他呢[云南省网友]103.56.21.72
    英杰电气的技术创新不仅带动了企业内部的发展,也对整个行业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顶10踩0
  2. 2024-02-03 21:41番茄炒西红柿[国外网友]103.224.63.124
    作为一家电气企业,英杰电气一直致力于技术创新,为行业带来了新的发展机遇。
    顶0踩0
  3. 2024-02-03 21:30樱木花道-Q[广西网友]103.43.133.157
    英杰电气的技术创新不断推动行业的发展,为我们带来了更优质的电气产品。
    顶0踩0
  4. 2024-02-03 21:19有些路,只能一个人走[安徽省网友]203.55.224.95
    英杰电气一直是技术创新的代表,为电气行业树立了良好的榜样。
    顶3踩0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