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怎么治疗关节炎膝盖疼?为什么会引发关节炎膝盖疼?

2007-10-01 分类:养生知识

对于很多中老年人来说,由于骨骼的退化、或者年轻时的寒气入侵,导致膝盖受到不同程度的刺激,容易出现炎症,从而引发膝盖疼痛,甚至有一些年轻人也存在这样的问题,那么怎么治疗关节炎膝盖疼呢?往下看看每日养生网的办法吧。

怎么治疗关节炎膝盖疼?

1、保守治疗的方法很多,首先通过改变膝关节承重,来减缓疼痛,如采用拐杖、肘形器来分担体重,尽量避免上山、走楼梯等运动;针对一些有运动需求的患者,可以采用无负重运动,游泳和骑单车都是不错的选择。

2、其次对于骨性关节炎,可以通过一些理疗的手段,如按摩、针灸、小针刀等,都能起到一定的缓解作用;如果症状再严重一些,可以通过服用一些止疼消炎的药物来缓解。

如果觉得《怎么治疗关节炎膝盖疼?为什么会引发关节炎膝盖疼?》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