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冬天喝什么汤最滋补

2009-09-29 分类:健康用品

TIPS:本文共有 423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冬季滋补养生汤推荐

1、萝卜羊肉汤

做法:羊肉洗净,切成小块,白萝卜洗净,切成丝。锅内点火,倒入底油,炒姜片,倒入开水,加入盐、鸡精、料酒、胡椒粉调味,烧开水,加入羊肉煮熟,然后加入白萝卜,转小火煮至萝卜死,再撒上葱丝、香菜叶。这汤补中,暖胃散寒。

2、桂枣山药汤

红枣浸泡,山药去皮切丁,清水煮沸,煮至软身,加入桂圆肉和糖调味。桂圆肉煮到散了,关火上桌。山药有健脾和胃的作用;桂圆红枣,益气血,益脾胃。

3、枸杞红枣乌鸡汤

乌鸡洗净,去毛去内脏,沸水滚5分钟捞出,水洗,沥干。将枸杞用温水浸泡,水洗,沥干水分。红枣和生姜用水清洗。红枣去核;刮掉生姜,切成2块。在陶罐中加入清水,用武火煮沸,然后加入上述材料,等待水再次煮沸,用中火煮3小时。补血养颜,益精明眼。适合身体虚弱或皮肤干燥的人群。

以上就是关于冬季吃什么东西提升免疫力以及冬季滋补养生汤品的推荐,其实冬季滋补养生汤品还有很多,比如红枣银耳滋补粥等等,这里不在列举,更多养生看看资讯请关注每日养生网。

如果觉得《冬天喝什么汤最滋补》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