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快速解酒小妙招 喝太多酒有什么危害?

2011-05-17 分类:养生知识

TIPS:本文共有 277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我们都知道,过度饮酒是非常不好的,不少人在平时都有喝酒的习惯,但是如果喝太多酒,不仅伤胃也伤肝,并且对于神经中枢也没有好处,但是对于很多人来说,又不得不喝酒,所以这就需要方法来解决,那么快速解决有什么小妙招?每日养生网全都告诉大家。

快速解决小妙招

1、喝蜂蜜水:因为蜂蜜水中能够有效缓解酒后产生的头痛的症状,它里面含有一种特殊的果糖,促进酒精的分解和吸收,所以能够缓解酒后头痛。

2、吃水果:酒后可以吃一些苹果橙子等一些水果,能够促进新陈代谢,加速酒精的分解;尤其是吃一些葡萄,它里面富含的酒石酸与酒中的乙醇相互作用可以形成脂类,从而也是可以达到解酒的目的。

如果觉得《快速解酒小妙招 喝太多酒有什么危害?》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