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槐花与黑枸杞泡水 槐花枸杞泡白酒怎么做?

2012-03-20 分类:养生知识

TIPS:本文共有 781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槐花,相信大家都已经有点了解了,是在东北地区比较常见的一种花花;黑枸杞就更不用说了,相信大家对于黑枸杞的了解会多过槐花的了解。今天我们一起来了解和学习一下关于槐花与黑枸杞泡水的相关知识,槐花枸杞泡白酒怎么做?

功效如下:

一、延年益寿强筋健骨

这是因为在黑枸杞里面含有非常多的枸杞多糖,当这些成分进入到人体以后,被人体合理完全的吸收,就能够起到一定的强筋健骨和延年益寿的效果。因此正常人每天服用一小杯黑枸杞泡酒,就能够很好的改善身体健康,起到一定的保健作用,也能让自己的生命被延长。

二、减缓衰老的速度

在黑枸杞里面有一种元素特别重要,它的名字叫做花青素。相信大家都清楚,花青素是一种特别强的抗氧化剂。因此将黑枸杞和酒一起浸泡以后,长期服用就能够起到一定的减缓衰老的作用,这样一来就能够达到很好的美容养颜的效果,因此女性朋友适量的喝一点,对身体会有很大的好处。

三、增强血管弹性

随着人的衰老,血管的弹性也会随之而降低,这时候就可能会出现血管硬化等不良的症状。所以老年人如果想要防止这种症状的发生,那么最好是可以每天服用一点点的黑枸杞泡酒,这样能够帮助增加血管的弹性,防止病症的发生。

1、清肝明目,疏风散热,肝虚白内障,迎风流泪酒又叫疏风明目酒配方:黑枸杞50克,黄酒2000毫升。

2、滋补肾阳,海马黑枸杞酒配方:海马1对,黑枸杞30克,白酒1斤。

3、补脑益肾、补齐益精杞圆酒配方:黑枸杞、龙眼肉各50克,好白酒500克。

4、滋补肝肾、解毒抗癌黑枸杞沙参首乌酒配方:沙参、制首乌、黑枸杞、女贞子各15克,赤白芍、夏枯草、当归各30克,金银花、天花粉各15克,三棱、莪术各9克,炙鳖甲、生牡蛎各30克,焦三仙18克。

5、补气健脾、养血、消除肢体倦怠党参黑枸杞酒配方:党参5克,黑枸杞20克,米酒500克。

以上就是关于槐花与黑枸杞泡水,每日养生养生提醒您,槐花与黑枸杞还可以熬汤。

如果觉得《槐花与黑枸杞泡水 槐花枸杞泡白酒怎么做?》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