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削过皮的土豆能够存放多久?土豆的美味食用方法

2012-10-26 分类:蔬菜

削过皮以后的土豆,如果还来不及食用,很容易就就会出现不同程度的黑化,再次食用,就会影响土豆的食用颜色,影响口感,也会造成土豆中所含有的营养物质的流失。那么削过皮的土豆要如何存放呢?

削过皮的土豆要如何保存

1、可以将削过皮的土豆放入在水中充分的浸泡,避免土豆和空气中的氧气接触,避免土豆氧化变黑。

2、可以在浸泡土豆的水分中加入适量的食用白醋,避免土豆氧化变黑。

3、削过皮的土豆可以用保鲜膜包裹一下,然后在存放在冰箱中,可以有效的避免土豆氧化变黑。

削过皮的土豆能够存放多久本文原创栏目https://www.tqys.net/baike/sc/不得转载

将土豆削皮以后,用保鲜膜包裹以后放入冰箱中,可以保存2-3天。

而在水中浸泡的土豆最多能够保存1天。削过皮的土豆要尽量在最快的时间内食用完,避免土豆所含有的营养物质随着时间的增加而流失,食用以后反而不利于人体健康。

土豆的美味食用方法

土豆饼:将土豆刨成丝,然后过水洗去多余的淀粉,加入适量的食盐、调料、面粉等,搅拌均匀以后,放入电饼铛中,煎成土豆丝饼,煎至两面金黄就可以食用了。

土豆炖鸡:将土豆清洗干净以后,削皮切成块,然后将鸡块清洗干净以后,放入适量的盐、调料、葱段、姜片、生抽、料酒等,腌制10分钟以后,在加入适量的淀粉,油锅加热以后,放入鸡块煎至两面金黄,然后再次放入小辣椒、花椒、八角、胡椒以及桂皮等,煸炒出香味,然后加入适量热水,大火烧开以后,加入土豆块,然后小火慢煮30分钟,就可以食用了。

如果觉得《削过皮的土豆能够存放多久?土豆的美味食用方法》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