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怎么治湿疹最快?湿疹有什么症状?

2013-07-12 分类:养生知识

湿疹是最令人困扰的皮肤病之一,引发湿疹的原因比较多,而且通常来说,湿疹比较难以根治,它的反复性很强,所以这点也是令人头大,不过当出现湿疹的时候还是要及时调理,否则有可能传染哦,那么怎么治疗湿疹呢?跟着每日养生网来了解一下吧。

怎么治湿疹最快?

1、急性湿疹一般会有红斑、渗液,可先选用外用氧化锌油。

2、亚急性湿疹,首先选用激素类外用;慢性湿疹因较肥厚,有明显的痒感。

3、无论哪种湿疹都要避免搔抓,暂时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

湿疹有什么症状?

1、急性湿疹:为多数粟粒大红色丘疹、丘疱疹或水疱,尚有明显点状或小片状糜烂,渗液,结痂。损害境界不清。

2、亚急性:皮损以红色丘疹、斑丘疹、鳞屑或结痂为主,兼有少数丘疱疹或水疱及糜烂渗液。

3、慢性湿疹:开始即呈现慢性炎症。患处皮肤浸润增厚,变成暗红色及色素沉着。持久不愈时,皮损纹变粗大,表现干燥而易发生皲裂;常见于小腿、手、足、肘窝、外阴、肛门等处。

从上述文章内容中可以发现,湿疹确实是比较困扰的,而且一旦体内湿气过重,就有可能导致各种皮肤病,湿疹只不过是其中一种,所以如果湿疹了,就一定要尽早涂抹药膏,这样才会好的更快,不过要注意的事,由于这些药物都难以清洗,所以应该对症下药。

如果觉得《怎么治湿疹最快?湿疹有什么症状?》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