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湿疹怎么治好得快用什么药膏(附带止痒小妙招)

2023-06-05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600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湿疹是一种复发性强且病程特别长的皮肤疾病,相信很多患者都发现了它的一些特征,其发作时会伴有剧烈瘙痒症状,尽管可以有效缓、消除其症状的药物有很多,但是普遍存在停药即反复的现象,也正是如此湿疹给患者朋友们带来很多影响和痛苦。

那么,湿疹怎么治好得快用什么药膏?不少网友都提到了这个问题,对此我们很难给出患者一个非常满意的答案来。

其实原因很简单,湿疹是一种过敏性皮肤炎症,它的根源是患者自身存在免疫功能异常、皮肤屏障功能障碍这两大问题,而这两个问题无法解决,那湿疹就不可能根治。

因此,想要快速有效的解决湿疹问题基本上不太可能,对此我们必须通过长期治疗修复,来不断改善湿疹问题。

其实,我们完全可以使用甘伯宗肤痒清乳霜这类草本修复霜,其渗透性非常不错,而且含有多重抗炎成分,能够快速缓解湿疹瘙痒及皮疹症状。另外,它还可以促进肌肤修复,保持肌肤湿润状态,长期使用过程中可有效加强皮肤屏障功能,从而有效抑制湿疹,解决湿疹反复问题。日常坚持使用,不仅能够有效预防湿疹,还能显著降低湿疹的复发率。

科普知识:湿疹止痒小妙招

湿疹发作时痒的难受,尤其是到了晚上入睡时,湿疹更是痒到了极点,这时候患者非常痛苦。如果说我们身边没有湿疹止痒药膏,那么可以试试这个小方法:

准备一盆冰水,将毛巾浸湿后敷在患处,持续30秒,然后再浸湿是毛巾继续敷,反复3到5次,即可显著缓解湿疹瘙痒。不过这个方法并不能消除湿疹,关键还是使用一些湿疹药物。

如果觉得《湿疹怎么治好得快用什么药膏(附带止痒小妙招)》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