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紫苏叶能泡水喝 紫苏叶泡水有什么作用?(2)

2018-03-16 分类:食材百科

紫苏叶怎么泡水好喝?

1、紫苏叶搭配红糖泡水

紫苏叶是一种含有多种挥发性物质的中药材,它的活血功效特别出色,把它与红糖一起用开水冲泡后饮用,可以有效缓解女性的月经不调。具体泡制方法是取三到五克紫苏叶,加入十克红糖,用沸水冲泡以后饮用就可以。

2、紫苏叶搭配生姜泡水

紫苏叶与生姜都能起到散寒的作用,我们炮制钱,可以夸奖新鲜的紫苏叶子先晒制一两天哦,然后再切成细丝,把生姜也冼净切成丝状,安然后将姜片和紫苏叶放在杯子中,用开水冲泡就行了,然后饮用就可以,在冬天中饮用,能起到预防感冒的作用。

通过以上文章内容,想必大家对于紫苏叶泡水喝有哪些好处也有了一定的了解了,紫苏叶泡水的保健功效良多,但是大家要注意,紫苏叶并不适合长期大量的服用,具有一定的副作用,不利于身体健康,所以大家在服用紫苏叶的时候一定要注意适量。

如果觉得《紫苏叶能泡水喝 紫苏叶泡水有什么作用?(2)》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