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春夏养阳吃灵芝 这样做。清肝补肾还减压

2019-02-12 分类:养生知识

TIPS:本文共有 352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灵芝我们都是听说过的,可是服用过的人却特别少,可见灵芝的珍贵,李时珍的《本草纲木》当中说灵芝是仙草,也说明灵芝的功效特别的强大,灵芝不单单是一种进补效果好的补品,同时也做为一种极其珍贵的药材在使用,这么珍贵的补品在平时的时候一定要好好利用,那么灵芝怎么吃补肾壮阳?接下来就给大家详细地介绍一下。

灵芝的补肾做法

原料:元精芝2—4克、枸杞10—15粒

功效:组成方剂的灵芝喝枸杞子均为草药,不会对身体造成任何副作用,起到的是标本兼治的功效

服用方法:连续服用7天为一个周期,一个周期后,停服一个星期,每月两个周期即可。坚持一个月,效果明显改善。

做法:将两种原料开水闷泡5分钟左右,即可食用,每天只放一次原料,反复冲泡直到水无色无味。

搭配其他补品一起食用,效果更佳:

如果觉得《春夏养阳吃灵芝 这样做。清肝补肾还减压》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