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灰枣和红枣哪个更补血 灰枣怎么吃最健康(2)

2019-06-07 分类:健康用品

TIPS:本文共有 271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灰枣怎么吃最健康

煮粥 煮粥也是常见的灰枣吃法,可以将红枣与莲子、银耳、百合等一起,与大米一起熬粥喝,养生美味。

泡水喝 每日用3-5颗灰枣泡水喝,方便简单,还可以与红糖、木耳等一起煮成糖水喝,可以温中补气,强身健体,有补血等养生功效。

炖汤喝 炖汤时可以加几颗灰枣,不仅能够提鲜,增加汤的风味,还可以起到补气的作用。

女性朋友在月经期间不宜吃红枣,因为红枣酸甜,多吃会促进唾液分泌,使温气聚集在体内,引起水肿等问题。

好了以上就是关于灰枣的营养价值以及吃法常识介绍,灰枣虽然好,但不可吃的太多,吃多了容易血糖升高,上火,更多健康信息请关注每日养生网。

如果觉得《灰枣和红枣哪个更补血 灰枣怎么吃最健康(2)》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