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黑豆浆的营养你知道吗?补肾抗衰老效果惊人

2020-12-28 分类:养生知识

黑豆有豆中之王的美称。黑豆浆比黄豆浆的营养更全面一些,黑豆具有高蛋白,低热量的特性,除能满足人体对脂肪的需求外,还有降低血液中胆固醇的作用。因为黑豆基本不含胆固醇,只含植物固醇,而植物固醇不被人体吸收利用,却有抑制人体吸收胆固醇,降低胆固醇在血液中含量的作用。特别是对患有高血脂、高血压、动脉硬化、冠心病及糖尿病的老年人喝黑豆浆更为适宜。黑豆营养丰富,含有蛋白质、脂肪、碳水化合物、维生素B1、B2、尼克酸、胡萝卜素以及钙、铁、钾、等矿物质。黑豆的蛋白质含量尤为丰富,素有植物蛋白之王的美誉。下面,我们就来给大家详细地介绍一下。

黑豆浆的功效与作用

1、黑豆浆中所富含的优质蛋白质,含有8种人体必需的氨基酸,对老年人保持神经健康,增强记忆力十分有益。

2、黑豆浆中含有16种矿物质,钙、铁、磷等含量丰富,对维持老年人的神经、脏腑、骨骼和皮肤健康有着重要作用。

3、黑豆浆中的油脂为不饱和脂肪酸和卵磷脂可起到防止动脉硬化、脑溢血及血栓形成的作用。

黑豆浆营养价值

常食黑豆,能软化血管,滋润皮肤,延缓衰老,特别是对高血压,心脏病,以及肝脏和动物等方面的疾病有好处。

豆浆保健人体三步曲:清洗—滋养—食疗。

清洗:清除宿便及体内毒素。

滋养:合理综合补充营养素,增强免疫力预防疾病。

看了以上内容人相信您也有所对黑豆浆的营养功效有所了解了吧,黑豆浆甘醇浓香:来自天然的香浓美味,远远超过普通豆浆,是划时代的天然营养健康饮品。更独有的排毒养颜,和纤体瘦身功能的膳食纤维。

如果觉得《黑豆浆的营养你知道吗?补肾抗衰老效果惊人》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