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秋季滋补养生佳品特色牛肉汤,餐饮创业火爆项目非它莫属!

2021-12-06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1173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3 分钟。

创业,对于很多人来说或许是一个很陌生和不敢想的词,一般人想到创业大多数都是去开公司、经营一个工作室之类的,但其实开一家店、摆一个摊这也是创业,专注于自己熟悉的领域和技能,扩大自己的影响力吸引更多的顾客,从而盈利,这也是一个创业的道路,特别是由于今年疫情的影响,很多的人都选择了餐饮创业,牛开得胜牛肉汤就是其中比较火爆的一个项目,秋季到了,滋补养生佳品非牛肉汤莫属!

牛肉汤作为一个远近闻名的小吃,几乎在每条街上都会有,各地的口味可能存在很大的差异,生意也有好有坏,开得好能在一条街上开个十几年,甚至还能成为一个网红店,每天都吸引很多人来打卡;要是开得不好可能几个月就会关门,甚至没有人知道它的存在。这就是很现实的事情,不是自己没有经营能力,或者是人流量的问题,最重要的问题是牛肉汤本身,就是所说的产品质量问题,这是大多数都在关注的本质,汤的口味就决定了一切。

为什么有很多人选择牛开得胜牛肉汤呢?

首先让我们用味道说话。牛开得胜牛肉汤实体店在安徽合肥滨湖,至今已经开店10年,老板李浩对牛肉汤的口味不断进行改良优化,现在有三种口味的汤,分别是白汤、红汤和清汤,最大限度地满足不同人的口味需求。除此之外,李浩师傅用纯正牛骨来熬汤,熬制十八个小时,将牛骨的营养价值全部都熬进汤里,熬出来的汤像牛奶一样白,确保了汤的口味和价值,同时也吸引了很多的回头客和老顾客。

其次让我们用数据说话。李浩师傅是从2017年开始带学员的,虽然店的生意很好,每天人流量都很多,但李浩师傅没有开分店的想法,只希望自己的牛肉汤独家配方能够影响到更多的人,希望能把牛开得胜的品牌传播得更广。于是就萌发了带学员的想法,传授他们全部的手艺,让他们回去也能开一家自己的店。至今李浩师傅带过的学员超过了3659名,全国各地都有,每天都有新的学员来学习,每天也有学成的学员回家,就这样从来没有间断过。

那么问题来了,牛开得胜牛肉汤都能学到哪些东西呢?

1、汤类:大骨原汤、红汤、白汤、牛杂清汤

2、面/粉类:爆香牛肉面、牛肚面、牛杂面、牛龙骨面(另教手工面做法)

3、饼类:油酥烧饼(葱油味、糖馅、牛肉馅,油酥做法)

4、卤味:卤牛肉、牛肚、牛杂、牛三宝,酱牛龙骨、卤鸡爪、卤鸡蛋、麻辣香干

5、凉菜:牛肉、牛杂、鸡爪、素菜系列凉拌菜

6、小菜:牛肉酱、泡菜、酸辣海带丝、酸辣胡萝卜丝等特色小菜

7、火锅系列:牛肉、牛肚、牛杂锅仔,牛排、牛龙骨特色火锅

8、店铺经营:后期店铺选址、装修、运营方面远程咨询帮助服务

以上所有技术仅收取一次费用,所有配方、配料毫无保留,所有配料在当地市场就能找到,不用在总店拿任何配料,并且包吃住包教会,不限制学习时间,学会为止,确保你能学到真正的技术,同时最大限度地降低你的开店成本。

今天就和大家分享到这里,如果你也想开一个店的话可以随时联系我,或者在评论留个1,我会一一回复大家。

如果觉得《秋季滋补养生佳品特色牛肉汤,餐饮创业火爆项目非它莫属!》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