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95后打工人必备养生单品,拯救低头族

2022-02-18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1228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3 分钟。

95后打工人必备养生单品,拯救低头族,KASJkasj凯诗捷颈椎多功能肩颈按摩仪评测

偶然有一天我在餐厅,看见一个小姐妹脖子上挂着一个像个耳机一样的东西!这个东西引起了我的好奇心,于是我便搭讪这位小姐妹,带的是什么东西,既然能够让他久坐于图书馆!没想到是KASJ凯诗捷家的颈椎按摩器!

一、颜值高级

速速入手之后,我就被它的颜值所吸引了,小巧的他就如同一个耳机的大小!平时挂在脖子上都不用放进包包里,随身带出去都行!

颜色有三种,分别为魅海蓝,烈焰红和太空银!这三种颜色我都喜欢,不过我最后还是选择了魅海蓝,因为这个色调真的是高级感满满! 颈椎按摩器的外部是金属质感,内部是我非常喜欢的光滑的材质,因此放在颈部非常亲肤,不会感觉到难受,平时挂在脖子上玩手机或者工作,时间久了也不会感觉到不舒服!

仔细观察它的侧边,可以发现上面有个小巧的按钮。这个按钮是用来,控制这款肩颈按摩器的。5个按钮分别控制力度、模式、档位和开关,无需说明书,上手就能够操作。

而且它还配备了同款的遥控器哦,平时如果不想使用按摩仪上的按钮进行调控,拿出遥控器来也可以很轻松的更换力度和模式。

二、设计精巧

不得不说,长期久坐工作,脖子真的疼的不行,于是我每次去公司都会带上它,它的按摩头是悬浮式的,而且有6点卡位设计、贴合力度也是刚刚好,这样按摩起来也会更舒适。

拥有15档力度,轻重缓急均可随意调节。

针对不同的症状,运用四种按摩模式,智能模式可以根据颈部的硬度调节力度,更好的放松颈部。舒缓模式比较适合平时学习、打游戏的时候一直佩戴。活力模式脉冲速度较快,适合颈部酸疼之时速度较快的按摩。

而强劲模式就是在颈部肌肉极度酸疼的时候使用,只需10分钟就能够轻松的缓解颈部酸疼的问题!如果不喜欢长时间佩带,使用强劲模式按摩10分钟即可。

而且内置1500MAH的聚合物电池,我平时充满了带去图书馆,每天使用半小时都可以持续续航20天,可以说是非常方便,特别适合外出随身携带。

三、科技创新

这款颈椎按摩仪不同于普通的按摩仪使用物理揉捻、击打达到放松的效果。而是使用低频脉冲技术,医学上1000HZ以下的脉冲电流为TENS脉冲,这款按摩仪利用TENS脉冲电流的原理,舒缓颈部神经肌肉、促进颈部的血液循环!能够按摩到肌肉的深层,不留于肌肉的表面,能够更好的放松肌肉。

而且悬浮按摩仪上配备了42℃的温感热敷,暖暖的悬浮片能够让颈椎附近的血液流动起来,这样按摩颈椎会使肌肉更放松,也更有效果。

四、使用体验

自从买回来后,我每天都会使用这款颈椎按摩仪,每分钟约83次的脉冲频率,可以从神经到血管作用于肌肉。持续使用了一个星期,明显感觉颈椎的肌肉没有那么痛啦,而且酸楚也减少了很多。

每天空闲的时候,打开智能模式给我的颈部放松10分钟,起到很好的缓解效果,彻底消除一天的疲劳感!

平常无论是工作还是玩手机游戏,都少不了这款护颈仪保驾护航,尤其是特别适合久坐人群,平常舒缓一下僵硬的颈椎,还是很舒服的,喜欢的小盆友们,可以准备入手了!

如果觉得《95后打工人必备养生单品,拯救低头族》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