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这才是太极不能打的原因?雷公太极:太极是养生的,搏击是伤身的

2022-03-26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812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6月7日,一直以来很出名的一位太极大师雷雷在其个人社交平台上发表了对传统武术的评价,他声称现在的人不注重人身体内的伤害,反而过于去注重表面的成绩,年轻时练搏击确实很能打,但是这又怎么样,最多打五年就因为身体内部受伤就打不动了,而学太极的不同,不但能释放出自己的精气神,还能养生益寿,气血通达的同时还能筋骨松柔,练太极的打到老一样神采奕奕健健康康,而练搏斗就不同了,一到老就要买保险住医院。最后的雷雷还嘲讽了一句:“大热天的摇着扇子喝口茶,看着糟糕的猪头摔断脖子打断腿,日子不好过啊”似乎矛头直指徐晓冬。

据悉,这不是雷公太极掌门人雷雷大师在其个人社交平台上第一次发出这样的言论了。自从他被中华职业武术打假人徐晓冬20秒打倒在地后,心情与心态就开始变得失落起来,不仅多次在传媒与网上为自己的失败疯狂找理由,还因为网友的指责与社交的压力导致经深V不堪重负,以至于要寻求心理医生的帮助。这次雷公太极宣扬太极是养生,搏击是害人的论调,想必是与他之前被徐晓冬打假的原因有关,自从格斗狂人与他切磋后,他的雷公太极的生意似乎也没有之前那么好了,怨气无处可撒的雷雷也只好把一腔怒火撒在了徐晓冬身上。

但这次雷雷单独把搏击拿出来批判一番,还把自己所练的太极跟养生所挂钩,是不是默认了太极不能打的原因就是太极不考虑实战呢?雷公太极在与徐晓冬交手之前,一直号称是中国最能打的实战太极,雷雷也曾经在网上表演单手破裸绞的神技能,如今的雷公太极却夕阳西下,沦落到老年人养生的地步,这不得不说是可悲也可叹。

但话又说回来,雷雷抨击搏击害人身体,太极让人气血通达,其实在科学上是一点依据都没有的。众所周知,太极所传扬的血脉内功,无论是在剖解学上还是在医理上都是毫无根据的,太极所宣扬的养生功效也只是起到一个让人肌肉的筋膜得到舒展,而不是起到治病防病的作用,换而言之,练太极与练广播体操的功效,在本质上是一样的。而雷雷太极所吹捧的气血通达,也只是一番胡言乱语罢了。

如果觉得《这才是太极不能打的原因?雷公太极:太极是养生的,搏击是伤身的》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