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女生想夏季养生,可以多吃这“三种黑”,价格实惠还常见!

2022-03-31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355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女生夏季养生,可以多吃这三种黑,网友:价格实惠还常见! 女生到了夏季如果想养生,可以多吃一点,以下3种食物,有补血,助消化等好处!

1.黑枣比红枣个头小,颜色黑黑的,但营养很丰富。黑枣干枣中富含维生素C,且含铁比较丰富,维生素C可促进铁的吸收,因此有补血的作用。另外,还富含膳食纤维与果胶,助消化、促排便。

2.黑木耳虽然长相很古怪,但是脆脆的口感嚼起来也是妙趣横生,木耳的营养价值十分丰富。黑木耳的蛋白质含量、含铁量、含钙量都是肉菜的十到二十倍不等,这些优质的营养让它被称作“素中之荤”。

3.黑豆中蛋白质的含量是牛肉、鸡肉、猪肉的两倍多,牛奶的12倍,不仅蛋白质含量高,而且质量好。黑豆蛋白质的氨基酸组成和动物蛋白相似,其赖氨酸丰富并接近人体需要的比例,因此容易消化吸收。这3种价格实惠还常见,可以平时多吃一点!

如果觉得《女生想夏季养生,可以多吃这“三种黑”,价格实惠还常见!》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