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天冷了,来一碗热气腾腾的养生汤吧

2022-04-08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876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欢迎大家来到蓁蓁真味的厨房里,在这里我会给大家分享一些,我自己制作的家常美食,有中餐、也有西餐,有家常菜、也有面食,当然,还会有一些西点、烘焙类的家常做法。人生要多姿多彩,家里的餐桌上也要丰富多彩,我喜欢吃,喜欢变着花样吃,喜欢让家人吃出美味、吃出健康,我这里是:老百姓的饭菜,普通人的美食。

从小就听说南方人爱喝汤,那个时候我家除了喝粥,就从来不喝汤,就是过年煮肉的肉汤,我娘也都是送给邻居家,炖鸡也是只吃鸡肉而不是喝汤……后来玩起了美食,和南方的朋友一起分享美食,我也慢慢学着炖汤,家人也让我惯着爱喝汤了……

现在天气寒冷,上班的人们回来后能够喝上一碗热气腾腾的汤,暖身暖胃又暖心。

今天给大家分享的是一道用高压锅来做的山药大枣鸡翅汤,制作方法非常简单,只需要把准备好的山药清洗干净后去皮切块,大枣清洗干净,鸡翅清洗干净后切成小块。最后把所有的食材放入高压锅中,加入适量的料酒、食盐、生姜,然后盖好高压锅选取煲汤功能,就可以静静地等待美味了。下面就给大家详细分享一下我的做法。

所需原材料:山药、大枣、鸡翅,生姜、料酒、食盐、胡椒粉。

第一、将准备好的鸡翅清洗干净,切成小块,然后放入锅中加入适量的清水、生姜和料酒烧开锅后煮一分钟左右(肉块变白色即可)捞出,用清水冲洗干净。

第二、把山药洗净后削皮切块放入高压锅中,鸡块清洗干净后放入高压锅中。

第三、锅中加入适量的清水,放入清洗干净的大枣,生姜、料酒、胡椒粉、食盐。然后盖好高压锅的盖子,选择煲汤功能,就可以去安心的玩手机煲剧去了。

第四、提示音响后等待高压锅中的气体排放完了以后,就可以美美哒享受美味了……

此汤补血,益气、养胃,提高身体的免疫力,大人小孩、男女老少都可以放心享用哦……

非常感谢大家关注,我会不断地推出一些普通的家常美食。如果大家喜欢记得点赞、收藏、分享,有你的陪伴我会非常幸福。当然,如果你有不同的做法或者建议,欢迎留言指出,大家互相学习,共同探讨,让我们在家就能看到、吃到色香味俱全的家庭美食。食材与食材的不同搭配,能够绽放出美丽的风景,你与我的相遇,也是一道美丽的风景。喜欢我就关注我吧……

如果觉得《天冷了,来一碗热气腾腾的养生汤吧》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