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麦仁红枣豆浆,养生豆浆,营养又好喝

2022-04-14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700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麦仁红枣豆浆

By 牛妈厨房

美食人之间的分享就是有滋有味,有图有真相。之前兰姐看我的介绍,给她妈妈入了我所用的同款东菱轻食杯。她妈妈现在单居,每天爱喝点豆浆,一般都是外面买的喝,但是近期血糖测的有点高,就想着自己打豆浆喝,兰姐那天看我在用,了解之后就入手了。听说兰姐妈妈收到很欢喜,听她讲,现在打豆浆也做点黑芝麻糊吃。 兰姐知道我的甲状腺问题,于是她给我还寄来了她家的黑麦仁,她说让我熬粥或是打豆浆的时候可以配一点,黑麦仁不含胆固醇,而且富含纤维。能改善我的这个问题。现在呢我每天的浆品又有了新的一款食材,那就是黑麦仁来,今天就是用它来配红枣及黄豆。友友们喜欢也可以试一下。

原料:黄豆、麦仁、红枣、清水。

做法步骤:

第1步、备好如图所用食材,有黑麦仁,红枣,还有黄豆。

第2步、用轻食杯所配的量杯来取食材,我这次是只有八分满,因为还有红枣加入。

第3步、将食材入密封罐里,加入水,轻轻晃,这样子附在食材上的杂质才更容易脱落。

第4步、然后将摇洗好的食材控水入轻食杯里。是得上次讲了这款机子可以直接干豆打,今天我就给友友们展示看一下哦。

第5步、食材入轻食杯里之后,配入清水,至杯内所示最高水位即可。

第6步、然后通电,选择好打浆的模式,上次友友们这款机子还有啥功能,看图片一目了然哦。

第7步、我这次是选用了豆浆模式,朋友们也要注意杯盖的二个点要对接好。

第8步、20分钟,一杯细腻清香的红枣麦仁豆浆完成啦。刀片取出看一下,好干净哦。

第9步、按个人喜好决定是否要加白糖,十分的简单快手,一份轻食浆品完成啦。

来自 美食天下 牛妈厨房 的作品。

大家喜欢这个菜谱吗?欢迎点赞、评论、转发。欢迎关注美食天下,学好菜,跟我来!

如果觉得《麦仁红枣豆浆,养生豆浆,营养又好喝》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