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吴昕回应“宅和养生”:舒适并且享受的生活方式

2022-12-16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347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吴昕(资料图)

1月20日下午,吴昕在微博回应了网友对其近期在《我家那闺女》中展现的生活方式的质疑,吴昕称节目中只是对她三分之一的呈现,宅和养生只是自己认为舒适并且享受的生活方式,经常哭也不是因为委屈或不开心,而是理解和感动。

近日,有吴昕、傅园慧、袁姗姗等人加盟的亲情观察成长励志节目《我家那闺女》正在热播,观众们对吴昕在节目中经常养生、加男生微信也是问中医馆的生活方式展开了讨论。20日下午,吴昕在其本人微博对网友们关心的问题一一作出了回应。吴昕表示节目里的宅和养生大概只是她1/3的呈现,且这是她人物舒适并享受的生活方式,并不代表她只宅在家养生;吴昕还称自己容易动感情,一激动就会哭,但是哭并不代表委屈,而是对过去努力和不放弃的理解和感动。最后吴昕还表示自己过得很好,希望以自己的方式过一生。

如果觉得《吴昕回应“宅和养生”:舒适并且享受的生活方式》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