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咚咚宝大唐饮子丨为什么年入千万的中年富翁那么信养生呢?

2022-05-24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796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不知道你们有没有见过很多挺着啤酒肚、竖着一丝不乱油背头的中年富翁,他们的客厅的背景墙总是挂满了道教仁义的字画,靠沙发一侧永远有那么一张实木锃亮圆角桌,桌上紫砂茶碗、咚咚宝大唐饮子、养生品整齐摆放。每看到这一幕我总感觉似曾相识,因为电视剧里都是这么演的。

很多人一提养生品,就情不自禁的反感,想着骗老大爷老大妈的东西千万不要推销给我。但为什么这么多富翁都还信养生?不能单单是他们钱多,这也许是一种心理安慰,也许真的有用。

那么,一组实验告诉你结果。

在43年前哈佛大学做了一项实验:服用养生品到底有没有用?30是过去后了,一组很明显的数据清楚地反馈着“养生,是有用的!”

根据调查,在5年内,服用营养品的人群并没有什么明显不同;但是10年后,坚持服用养生品的比不服用的患病率降低了75!这组数据是什么意思呢?如果有一百人,不服用的人患病数假设为75,那么服用的人患病数就为0。

曾经有人问过我:养生真的有用吗?

我反问:你们家每天都锁门吗?

:锁门

我再问:为什么

:防小偷

我问:小偷什么时候来

:不知道

养生就是你健康的一把锁~防病,等你有事的时候再去防,一切都晚了!养生可以防止你的体质渐渐变差,可以增强你的体质和免疫力,拦住你去医院的道路!所以,聪明的人养生,糊涂的人养病。

咚咚宝大唐饮子这款植物饮料就是如此,我曾经有过疑惑,咚咚宝大唐饮子的配料有12种草本,包括枸杞,菊花,桑叶,木糖醇,百合,鲜芦根,陈皮,甘草,金银花,山楂,薄荷,罗汉果,桔梗。为什么不打养生品出售而是作为一款植物饮料上市?

后来。负责人告诉我,饮子是一种古代养生品,“子”这个字在古代有“微、小”的意思,所以可以长久服用,将咚咚宝大唐饮子定位在植物饮料里,最能符合饮子这二字。不拘时。不拘地,随开随饮还带有督促人们养生的作用,我想这就是咚咚宝大唐饮子的立意了。

养生不在朝夕,咚咚宝大唐饮子可以让我们既能喝饮料又能养生,一举两得,何不快哉!

如果觉得《咚咚宝大唐饮子丨为什么年入千万的中年富翁那么信养生呢?》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