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春季养生很重要,正确吃海参提升免疫力!

2022-05-26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325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说到春季养生,免不了要提起海参,吃海参养生已经成为大多数人的选择,海参是温补的食物,适合一年四季食用,也是春季滋补的最佳选择,春季吃海参会弥补体内阳气不足,来达到阴阳平衡,能提高战胜疾病的能力,冬季吃海参可以抗寒不易感冒,而春季吃海参能补充体内能量。

今天推荐给大家一个适合春季滋补食用的海参美食,山药海参鸡汤,山药也是温补食物,而且质地细腻,有健脾益胃助消化的作用,再加上海参含有大量蛋白质维生素和微量元素,又能预防心血管疾病和提高自身免疫力,和土鸡一起炖汤,营养丰富。

做法:把鸡切块清洗干净,山药去皮清洗干净切块,将鸡肉和葱姜等配料放入砂锅,加足量水煮半小时,然后加入山药、枸杞、红枣、料酒,小火继续煮半小时,在最后十分钟放入提前泡发好的海参即可。

如果觉得《春季养生很重要,正确吃海参提升免疫力!》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