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立秋过后汤水不能少!女人最健康的食疗,滋润皮肤,天天有好气色

2022-06-29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342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立秋过后汤水不能少!女人最健康的食疗,滋润皮肤,天天有好气色。现在的时节已正式进入立秋了,立秋,是二十四节气中的第13个节气,更是干支历未月的结束以及申月的起始,立秋代表着秋季开始,暑去凉来。

每一个季节的养生都是不一样的, 俗话说夏天进补,以清补、健脾、祛暑、化湿为原则。所以每个季节选择养生的汤都是不一样的。而不同季节要选择适合本季节的养生汤,那么秋天选择什么养生汤的呢?

养生的专家建议秋天喝山药猪蹄汤,秋天到了,当然是进补的好时节,这道南乳花生猪蹄肥而不腻,富含丰富的胶原蛋白,非常适合这个时候做一做哦。而且猪蹄有着润肤补血的作用,常吃的话滋润皮肤,天天有好气色。

立秋过后汤水不能少!女人最健康的食疗,滋润皮肤,天天有好气色。如果大家还有什么好的秋季养生汤的话,可以留言评论的哦。

如果觉得《立秋过后汤水不能少!女人最健康的食疗,滋润皮肤,天天有好气色》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