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它是养生蔬菜,女人那几天吃补气养血,面色更红润,才一块钱一斤

2022-06-17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530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导语:它是养生蔬菜,女人那几天吃补气养血,面色更红润,才一块钱一斤。它就是芹菜叶子,很多人只吃芹菜梗,而不吃芹菜叶,殊不知芹菜叶子的营养价值也特别高。芹菜叶中的铁含量丰富,吃芹菜叶能够补血益气,特别对于女性来说,在经期时候吃芹菜叶,有补气养血作用,可以使面色更红润。芹菜叶是非常健康的一种养生蔬菜,特别对三高人群来说吃芹菜叶是很适合的,并且价格十分便宜, 无论春夏秋冬,价格都很低廉,今天买的芹菜只有一块钱一斤,真是营养美味又便宜,下面给大家介绍芹菜叶怎么做好吃?

【芹菜叶炒鸡蛋】:

【食材】:芹菜叶100克、鸡蛋2个、食用油适量、食盐3克。

【做法】:

1、将芹菜的叶子摘下来清洗干净,放入镂空的篮子里控去水分,芹菜梗留着炒肉丝不错哦,鸡蛋磕入碗中搅拌成鸡蛋液。

2、将芹菜叶放入鸡蛋液中,加入适量食盐充分搅拌,如果芹菜叶子比较大,可以适当用刀切几下。

3、锅中倒入食用油烧至七成热,加入芹菜叶鸡蛋液。

4、先不要翻炒,等底部鸡蛋液熟了,再将芹菜叶子翻过来。

5、等底部鸡蛋熟了即可,由于鸡蛋本身具有鲜味,所以不需要加鸡精等佐料,这道菜就很鲜美啦!

6、装盘上桌啦!芹菜叶子里面融入到鸡蛋液里面,清香扑鼻,口感鲜美,十分美味。

芹菜叶子还可以怎么做好吃呢?欢迎留言和关注我哦!

如果觉得《它是养生蔬菜,女人那几天吃补气养血,面色更红润,才一块钱一斤》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