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到底要学会哪些养生妙招,才能像女明星一样不会老?

2022-07-21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1436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3 分钟。

前段时间,“十年挑战”风靡全球,不仅各路网友纷纷Po出自己十年前后的对比照片,连明星们也参与其中,不亦乐乎。不过,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为什么女明星们都没老?是岁月遗忘她们了吗?

参演《天空之城》的金瑞亨就是其中之一,她在剧中饰演冷血的金珠英老师,虽然角色本身令人不寒而栗,但金瑞亨依旧凭借骨感高挑的身材、英气的长相与高冷霸气的气场,圈粉无数。

而生活中的金瑞亨,是一个极其自律的人,追求本色美。此前,参加《认识的哥哥》这档韩国综艺节目中,她也坦言自己对健身的热爱,普拉提、骑车、游泳,样样精通,健康的生活方式使得46岁的她拥有20岁的肌肤和魔鬼身材。

同样沉迷自身保养的女明星还有超模克里斯蒂·布林克利。你一定见过她与女儿的合照,已经年过60的她,和女儿在一起看起来更像姐妹,不仅身材保持得凹凸有致,肌肤本色依旧,如少女般紧致光滑。

曾有传言说克里斯蒂美得不真实,但都被她一一否认,她说:“我从小时候就特别注重饮食和锻炼,这让我的身体和皮肤能拥有年轻态,年龄不能定义一个人,只要保养得当,永远20岁。”的确,克里斯蒂做到了!

另外,小编非常喜欢的实力派演员井川遥,也是名副其实的不老女神。1972年出生的她曾入选“日本女生超想拥有的脸蛋榜单TOP10”。47岁对井川遥来说,只是单纯的数字而已,即使成为孩子的妈妈,也从不放弃对自身的管理,身材保养有道,肌肤维持本色状态,随着年龄增长,越来越有魅力。

其实,“不老女神”的不老秘诀十分相似,遵循自然、健康的生活方式,科学养生,才能让自己保持“本色”,成为“本色女人”。

定期运动健身

运动是留住青春的好方法,每周3-4次运动,慢跑、游泳、快走……找到适合自己的运动方式,不但能练就完美身材,还能让自己精神焕发。

每日肌肤护理

保持童颜,每天都要仔细护肤才行!此外,一定要挑选适合自己年龄阶段的保养品,20代补水保湿、30代抗老紧致、40代以上提拉修护,选对保养品才能事半功倍。

坚持饮食管理

“三分练、七分吃”,少食多餐,控制高脂肪高热量食物摄入,才是科学正确的饮食方式。除了正餐要吃得健康,日常口服保养品也不能少,而在所有保养品中,燕窝对于女性来说,是滋阴养颜的好选择,不仅能益气补中,促进血液循环,增强胃的消化和肠道吸收力,还能使肌肤光滑有弹性,透出健康光泽。只是市面上的燕窝品牌这么多,应该如何挑选呢?

首先,品牌要值得信赖,再来,原料要坚持无添加,纯净天然,最后,制作工艺必须高级,才能把燕窝的珍贵成分完整保留。泰国Twin Lotus双莲燕窝完美契合以上几点要素,成为许多明星、养生博主、名媛的选择。

Twin Lotus双莲是泰国家喻户晓的个人护理及滋补食品品牌,创立于1977年,已有40多年历史。旗下燕窝产品,一直崇尚纯净环境、纯倍滋养、纯粹健康和纯享美丽的产品理念。

正因为Twin Lotus双莲对高品质燕窝的执着追求,所以旗下所有燕窝产品的原料,均选自地理环境优越的自然保护区泰国洛坤府,确保每一罐燕窝原料足够纯正、天然。再加上品牌严格把控每一道制作工序,结合古法手工干挑工艺与自有营养师黄金配比,使每一口燕窝都能吃到丰富营养和至纯口感。

小编非常推荐即食燕窝经典款、即食浓缩燕窝,它们是品牌2大口碑级明星单品,其中,即食燕窝经典款,口感清新香甜,有冰糖型和木糖醇型可供选择,DIY自己喜欢的燕窝甜品,好肌肤吃出来!

另一款即食浓缩燕窝,蛋白浓度高,吃起来更香醇细腻,无糖配方适合所有女生,尤其对于需要双倍呵护健康的孕妈,更是不二之选。

如果觉得《到底要学会哪些养生妙招,才能像女明星一样不会老?》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