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人类蠕动精华榜单:詹皇养生球实锤,火箭三人上榜!哈登带头散步

2022-07-22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719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如果需要用一个指标来计算球员对比赛的影响,那么球员的平均移动速度或许是一个不错的指标,大家都知道如果一个球员的平均移动速度更高,那么说明他更多的参与到了球队的进攻,而更多地进攻意味着更多的得分和更有可能赢球的机会,最近美国媒体就统计了每位球员的平均移动速度,总结出来了一个“人类蠕动精华榜单”,让我们看看都有谁吧。

在场均上场时间超过5分钟里,詹姆斯-哈登以3.5英里/小时(即5.6公里/小时)荣登榜首,大家如果经常跑步锻炼的球迷就知道,身体素质一般的普通人跑上5公里花费的时间大概在50分钟左右,而一小时跑5.6公里这个数据则非常糟糕!

特别是在防守端,该记者表示哈登在防守端是全联盟最慢的球员,场均只有3.17英里/小时(5公里/小时)的移动速度,可以说哈登在场上“蠕动”也不为过,作为一名年龄尚在巅峰的超级巨星,哈登这样的表现确实有些说不过去了。

而排在第二至第六的球星分别为:格林芬(3.5英里/小时)、塔克-法尔(3.6英里/小时)、埃里克-戈登(3.6英里/小时)、约翰-沃尔(3.6英里/小时)、詹姆斯(3.6英里/小时),从这些榜单也基本可以证实球迷的印象流,比如詹姆斯虽然没有轮休,但是在场上却执行着“养生篮球的理念”,而格里芬大伤之后数据下滑,或许他的态度也出现了松懈。

最值得一提的就是火箭有多达三名球员上榜,哈登、戈登、沃尔,这三个人恰好就是目前队内场均得分前四的球员,而目前他们仅仅取得2胜3负的战绩排在西部第十位,或许这与主力态度松懈有关系了,不得不说,在球队老大哈登带头散步的情况下,其他主力球员也如此态度散漫,火箭这样的表现真的能够竞争总冠军吗?或许本赛季也不会再有球迷愿意相信火箭了吧,对此你们是如何看待的呢?

如果觉得《人类蠕动精华榜单:詹皇养生球实锤,火箭三人上榜!哈登带头散步》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