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三种早餐粥,健康养生,你值得拥有

2022-08-22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407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1、首推:鸡蛋粥。鸡蛋粥营养高且制作快,你可以先将鸡蛋打入碗里,并加入盐、油、料酒拌匀,然后把刚煮好的白粥盛到鸡蛋液里,最后快速搅拌均匀即可,鸡蛋具有超高营养价值,其丰富蛋白质是人体必需成分,如果楼主用高压锅煮粥的话,整个鸡蛋粥的耗时不超过30分钟!

2、第二推荐:小米粥其实也是很简单的,因为小米的营养没有鸡蛋那么高,所以洗净小米,和大米一起放入高压锅内煮即可,从制作流程来说小米粥可能比鸡蛋粥还要简单,整个过程也不超过30分钟。小米粥虽然没有鸡蛋粥价值高,但小米粥十分养胃。

3、第三推荐:瘦肉粥。瘦肉粥其实也不难,营养价值甚至要比前两者高。你有冰箱的话可以提前一天购买好瘦肉。瘦肉的话可以先加酱油、花生油、盐略加腌制,然后再放入高压锅内和大米一起煮,瘦肉是很容易熟的,所以整个过程也是30分钟上下。猪肉中蛋白质和胆固醇的含量较高,还含有维生素和锌等元素,这些物质对宝宝生长大有裨益,经常食用可促进婴儿智力的提高。

如果觉得《三种早餐粥,健康养生,你值得拥有》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