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别再吃各种维生素C片了(这8种水果维生素C含量是最高的)

2022-11-12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743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酸枣仁是一种落叶灌木酸枣的种仁。酸枣一般在每年的八九月份就开始成熟。待其成熟后,将酸枣采下后,留下种仁,可以用来入药。酸枣的味道酸甜可口,能够镇定安神,补肝宁心。果实成熟后维生素含量为每100克鲜果中650毫克。

余干果又叫牛甘果,是一种营养十分丰富的水果,中国是其其中的一个原产地,因其吃起来“先苦后甜”因此而被人们所熟知,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和微量元素,其中维生素C的含量为100克鲜果中有1841毫克,是猕猴桃的2倍还多。

番石榴原产于南美洲,是一种乔木,在我国的华南各地有种植,对温度和土壤有较高的要求,其果实本身含有丰富的营养成分,每100克鲜果中维生素C的含有量为68毫克。

维生素C是我们身体内必须的一种营养成分,缺乏便会引起坏血病等缺乏性疾病,其实我们日常生活中很多食物中都含有大量的维生素C,比如猕猴桃,我们一度将它称为“维生素C之王”,其实刺梨才是真正的“维生素C之王”,刺梨中维生素C的含量是猕猴桃的十倍以上

鲜枣是指没有经过加工直接从树上采摘下来的枣果,其每100克鲜果中维生素C的含有量为243毫克。

猕猴桃也叫奇异果,原产于中国的湖南湘西地区,因猕猴喜欢吃,因此得名猕猴桃,成熟后表面覆盖浓密绒毛,是一种品质鲜嫩、营养丰富的水果,其每100克鲜果中维生素C的含有量为625毫克。

沙棘为胡颓子科沙棘属植物,其药用部位为其果实,一般在9-10月份果实成熟时采收。沙棘的果实酸甜,可以直接食用,也可以制做果子露、果酱、果羹、果冻等。 维生素C含量很高

黑加仑学名黑穗醋栗(Ribes nigrum L.)又名黑醋栗,黑豆果,紫梅,成熟果实为黑色小浆果,内富含维生素C、花青素,可以食用。也可以加工成果汁,果酱等食品。黑加仑含有非常丰富的维生素C、磷、镁、钾、钙、花青素、酚类物质。

如果觉得《别再吃各种维生素C片了(这8种水果维生素C含量是最高的)》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