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女人年过40 不管有钱没钱(建议多吃这几样食物 美味营养又不贵)

2022-11-24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2736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6 分钟。

坊间流传着这样一句话“男人40一枝花,女人40豆腐渣”,对这句话的前半句是欣赏,对后半句就很是唾弃的,对女人太不友好。

但是抵不过现实啊,俗语往往也道出了真相:随着年龄的增长,基础代谢变缓,尤其是女人结婚后,经历了怀孕、生产、带娃等,很是消耗体力和精力,更何况除了陪伴孩子、照顾父母公婆,操持家务之外,还要打拼自己的事业,可谓是身兼数职,忙得像陀螺,如果没有身材管理的意识,虽然没有俗语说得那么夸张,但是男人和女人,到了40岁确实拉开了一定的距离,样貌和身材是硬伤。

但是,看看已经49岁的闫妮,身材纤细,完全找不到当年在《武林外传》擦着红脸蛋,说着“我滴个神啊”的佟掌柜模样,是真正的好一个闭月羞花的女子啊~

再看看76年出生的马伊琍,也已经44岁了,身材苗条却不干瘪,就好像行走的衣架子,完全看不出是2个孩子的妈妈,S曲线美出新高度。

很令人钦佩的是,离婚后5年间4个视后,3个影后,活出了自己的风采。在《旗袍美探》中饰演苏雯丽,和一米九的高富帅小鲜肉大谈恋爱,也丝毫没有违和感,颜值在线,演技在线。

看看人家的40+,身材苗条,肌肤姣好,被称为“乘风破浪的姐姐”,再看看自己的40+,身材臃肿,皮肤蜡黄,被称为“披荆斩棘的大妈”~

年过40,女人就不能这么任性地大吃大喝,烧烤、油炸食品等尽量少吃,是时候该管住嘴巴了,也不能只吃水煮菜,否则体重可能是变轻了,干起活来体力也可能不够用了。如果真的嘴馋了,就挑一些营养饱腹的食物,不管有钱没钱,建议多吃这几样,美味营养又便宜,元气满满显年轻,好身材也指日可待,和黄脸婆说拜拜~

一、全麦面包

众所周知,精米、白面富含碳水,很多健身教练,减肥达人,明星们会选择低卡饱腹感强的全麦、燕麦、糙米等来代餐主食,但是日常生活太忙碌,煮制粗粮很耗费时间,操作不好还很容易口感粗糙,吃起来味蕾很委屈,减肥也不容易坚持~

闺蜜推荐的全麦吐司尝到味道就种草,早餐直接搭配煎蛋、番茄片自己制作简单的三明治,搭配牛奶就是美味一餐,方便又快捷。还可以给在中间夹入香蕉,做成果味三明治,孩子也特别喜欢吃,做早餐不用起大早,你又可以多睡20分钟,生活变得很轻松~

关键是真全麦,无油,无添加蔗糖,一件有7袋吐司面包,每2片是一袋,每餐吃上一袋就刚刚好,低卡又饱腹,不论是当作早餐、日常主食,或者加班餐都适合,对管理体重还有好处~

火爆月销8万+,口碑非常好,办公室的小姐姐、小哥哥们经常囤,明明已经很火了,还在做活动:领券立减5元,一件仅需23.9元,而且第二件半价,直接入手2件最划算,承包您的三餐主食,吃出曼妙好身材~

二、常吃对头发好的 黑芝麻丸

自古人们就知道服用黑芝麻的好处,《本草纲目》所述“服黑芝麻,百日除一切痼疾,一年身面光洁不饥,二年白发返黑,三年齿落重生。”孙思邈在《千金方》中写道“世上只有芝麻好,可惜凡人生吃了”。

那么怎么吃黑芝麻最好呢?就是把黑芝麻黄金比例搭配黑米、黑豆,经过九蒸九晒的传统工艺,制作成黑芝麻丸,个头不算大,蕴含的营养却非常丰富。

下面这款薇娅推荐,家里经常囤的黑芝麻丸,每一个都是独立小包装,方便随身携带,不论是早餐后,还是没到饭点肚子就开始咕咕叫时,随时随地吃上一颗,软糯细腻,微微甜,芝麻香气浓郁,不油不腻非常好吃。

煲剧时吃上一个,及时补充营养,嘴巴也不无聊。姐妹们,不管有钱没钱,也记得经常吃哦,头发乌黑显年轻,50岁也似少女。

现在正是入手的好机会:领券立减25元,第二件0元,也就是2件仅需24元!赶紧团,也给父母带上2盒,是送给自己和家人最好的礼物,吃出健康好气色。

三、杭州特色美食 藕粉

常言道“上有天堂下有苏杭”,杭州不仅风清水秀更是美女众多,就算是冬天,大街上肌肤白皙,身材娇小的美眉也是很常见。

正所谓一方水土养一方人,这里不仅气候宜人,而且还盛产莲藕,人们习惯将其制作成藕粉经常食用,在过去被称为“贡粉”,质地细腻,营养极高。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自古人们就知道“女人不可三日无藕”。藕粉也非常适合快节奏的现代人家中常备,偶尔起晚了,或者加班肚子饿,只需把藕粉加少许凉水微微润湿,再加入滚烫的开水,搅一搅就搞定,晶莹剔透,满满的胶质,温润柔滑,随时给肌肤补充营养,给身体补充能量,面如桃花水润有弹性,自然显年轻。

杭州特色美食,百年老字号知味观藕粉现在正在做“聚划算”活动:领券立减3元,一件仅需16.9元就可以包邮到家,正是入手的好时机,遇见赶紧给自己和父母、公婆都备上2包,肌肤弹润有光泽,50岁也似少女。

四、宇航员的食物 藜麦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更追求健康饮食,早在1980年就被用于“宇航员食物”的藜麦,在国内也逐渐火了起来,不仅低卡、0胆固醇、高蛋白,而且是全营养,每次只需煮上30-50克,就可以饱餐一顿,满足人体所需的全部营养,老人、孩子、孕妇也适合吃,减肥达人、健身教练,很多明星的餐桌上更是常见,对管理体重有好处。

减肥只吃水煮菜,味蕾太委屈,面黄肌瘦,精力可能也会不够用。藜麦很适合家中常备,只需煮上10来分钟就熟透,煮的时候藜麦胚芽竟然可以生长,富有活性和营养。而且煮好的藜麦可以和水煮蛋、水煮虾、鸡胸肉、干果、水果、新鲜蔬菜等灵活来搭配,就算是天天吃也吃不厌,多清洁肠道还有好处。

坚持吃上一段时间,腰身越来越细,气色越来越好,也不便秘了。真正是减肥瘦身不挨饿,也更容易坚持。

藜麦一般有三种颜色,营养都是一样的,虽说白色藜麦居多,但是自己偏爱三色藜麦,煮好后看起来色彩更丰富,拌沙拉、制作藜麦饭团等,看起来更有食欲,更具美感,煮粥喝也美味,老人、孩子都喜欢。

下面家中常备的三色藜麦正在做限时“聚划算”活动,正是入手的好机会:领券立减15元,而且第二件0元,也就是2件仅需44.9元,简直是太划算了,赶紧囤,每次煮上30-50克就是一餐,助力瘦身,瘦出自信,元气满满显年轻。

五、低卡饱腹的 荞麦面

很多时候,忙工作、忙学习,没有太多的时间和精力来下厨,家中常备上一些荞麦面就很适合。荞麦面在韩国、日本很是流行,不仅营养丰富,而且低卡、0胆固醇,高膳食纤维,吃上一小碗就很有饱腹感。

煮制起来也非常方便快捷,开水下锅简单一煮就筋道爽滑,就算是再忙的上班族也可以轻松搞定。

自己灵活搭配荷包蛋、鸡胸肉、水煮菜等,调味料按自己口味添加就好,美味省时,对管理体重也有好处,益处多多。

限时福利:领券立减3元,2袋体验装仅需6.9元,建议直接入手10袋,承包你的一日三餐,好吃还不担心长胖,早知道早受益。

女人年过40,不管有钱没钱,建议多吃这几样食物,美味营养又不贵,经常吃,好身材指日可待,和黄脸婆说拜拜~

今天的美食分享就到这里,欢迎转发、收藏备用,您的点赞是最暖心的鼓励,笔芯。

想了解更多精彩内容,快来关注雨婷私厨

如果觉得《女人年过40 不管有钱没钱(建议多吃这几样食物 美味营养又不贵)》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