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椰子味道的鸡肉火锅美味好吃(让你感受一种浓浓的香味)

2022-12-06 分类:养生资讯

椰子味道的鸡肉火锅美味好吃,让你感受一种浓浓的香味。天气突然变凉之后,大家都非常的喜欢吃火锅,不论是辣火锅还是牛肉火锅,每个火锅都有自己的特色。而且火锅吃起来就停不下来,味道好吃,营养搭配又健康,有肉又有菜,想吃什么就放什么。注重养生的朋友们,不如来看看我这款火锅美味好吃的椰子味道,鸡肉火锅,绝对又养生又好吃,还能够让你满足。

椰子鸡肉火锅,味道清甜,来自于椰子的味道。汤汁的浓厚又要归功于椰子的肉。相比于辣味的火锅,这可以算是一款非常养生的美味火锅。尤其在现在干燥的日子里来上一口浓浓的椰子汤汁味道好喝,绝对美味,而且还特别的滋润。不腻又不甜,绝对正正好今天我们就一起来制作这样椰子味道的鸡肉火锅,首先我们需要准备汤底材料。我们需要准备一个三黄鸡在准备老椰子,青椰子,再准备一些红枣和生姜。

配菜,我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进行准备,可以准备适量的。小鲍鱼。金针菇豆腐,小白菜。蘸料我们就需要准备小米椒,小青柠沙姜,酱油,香菜,还有大蒜,我们还可以准备一些芝麻酱,根据自己的喜好进行准备。材料准备好之后我们就可以开始制作了,首先我们先将鸡肉清洗干净。再把准备好的椰子全部打开,然后再把我们的生姜切片,红枣准备三颗。

切开之后,将夜之倒入,搅拌杯中将椰肉洗干净,然后清洗去掉黑色薄皮。家炮之后等待备用放入料理机中和我们准备好的椰汁一起进行搅拌。打碎之后,我们用过滤网过滤一下。将整只鸡剪成小块。多余的油脂全部去掉,根据自己的喜好进行准备蔬菜搭配。一定要荤素搭配才能够味道好吃。小鲍鱼的内脏全部清洗干净,内脏的地方全部剪掉。将准备好的芋头切片切成大厚片,这样炖煮起来才更加的好吃,我们准备蘸料的时候准备小米蕉小精灵,然后再准备一些砂浆

均匀的搅拌完成之后,我们也可以放在一边等待使用。将准备好的沙姜和大蒜去皮磨成蒜泥。然后再将小花椒切成碎粒香菜,将小青柠对半切开挤出青柠汁。均匀的洒在我们的碗中际,旭倒入生抽和纯净水均匀搅拌。在锅里倒入椰汁均匀煮沸,放入刚刚所有的材料进行炖煮鸡肉炖煮十分钟左右,煮的时候把碎沫捞出去,然后再加入一些调味品,然后就可以开吃了,味道好吃,绝对美味。

如果觉得《椰子味道的鸡肉火锅美味好吃(让你感受一种浓浓的香味)》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