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张韶涵淡妆似少女 保养得当(活脱脱是一个“冻龄美女”了)

2022-12-08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1469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3 分钟。

前段时间,张韶涵在上海召开了2020年首场演唱会,这场演唱会也恰逢她的生日,算是“双喜临门”,这场演唱会也给足了大家惊喜,张韶涵的唱功当然不用说,各种造型也审美在线,就连灯光舞美效果都十分吸睛。

张韶涵是82年生人,今年已经38岁,从2001年进入进入演艺圈开始,就持续不断的产出各种好的作品,虽然中间经历了很多事情,但最终还是强势回到大家的视野,继续在舞台上活跃起来。

这么多年过去了,张韶涵除了唱功更加精练以外,最让人惊叹的就是如同“冻龄”一样的皮肤状态,虽然已经38岁,但是无论怎么看,都看不到岁月在她身上留下的痕迹,就连素颜都看起来十分年轻。

张韶涵从来不吝啬自己的护肤之道,她经常在网上分享自己各种护肤和抗老的心得,我看了很多她分享的视频之后,总结出了一点,她抗老的主要途径除了养生抗糖,就是使用美容仪器了,而抗糖是也是要自己控制的,相信很多人都控制不住,看样子,还是美容仪器比较简单实用。

张韶涵也说过在使用美容仪器的时候比较注重美容仪的清洁和导入功能,首先是清洁功能,像明星平时工作要带妆很久,有些时候卸妆的时候都已经是十多个小时之后了,这样仅仅只是简单卸妆是没有办法将深层污垢清除,有害肌肤,这个时候她就会用美容仪的清洁功能来进行深层清洁,之后再进行后续护肤。

因为市面上很多护肤品都是大分子结构,很难被皮肤吸收,加上随着年龄的增长,皮肤吸收护肤品的能力变低,这个时候,张韶涵选择借用美容仪来辅助吸收护肤品,这样可以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张韶涵自己家里的美容仪比较多,很多功能都是比较单一的, 平时出差的时候带着也不方便,所以也会选择性的携带功能比较多的美容仪,像她这种平时需求比较大的明星购买美容仪比较随便,但是像我们这种工薪,简简单单一个多功能的就非常实用了。

抱着这个想法,我前段时间有购入一款多功能美容仪,这款美容仪小巧便携,就算是出差也能够随手装进行李箱,根本不用担心占地方,而且这款美容仪虽然小巧,但是功能齐全,比较重要的功能它都有,既能进行清洁辅助吸收,也能红光嫩肤,蓝光祛痘,非常实用。(文末可购买)

一个容仪清洁功能的好坏是能够衡量这个美容仪的一个很重要的点,如果美容仪的清洁功能都不实用,那么这款美容仪其他功能想必也不会让人惊艳,而这款美容仪在卸过妆之后都能清理出这么多深层垃圾,可见是真的很优秀了。

这款美容仪不光只有清洁功能优秀,它还可以温感提拉辅助吸收,在清洁之后用这个功能辅助自己吸收护肤品,温温热热很舒服,简简单单就把护肤品都吸收进去了,这个功能搭配它的另外一个功能,眼部护理使用,还能够消除眼部的细纹,用了一段时间之后,眼部的细纹还有黑眼圈的情况改善了不少。(文末可购买)

这款美容仪最令我惊喜的就是光疗功能,光疗是利用可见光不同波长的能量对我们肌肤的影响来工作的,对我们肌肤改善的效果很显著,红光可以嫩肤,蓝光可以镇静祛痘,很多人都是去美容院进行光疗。

但是美容院的价钱实在是有些贵,而且总是去美容院还是有些不方便,所以能够在家就享受到光疗,我非常满意。

我通常情况下会把红光嫩肤搭配在温感提拉来用,这样紧致效果最佳,用了一段时间之后,我明显感觉我的皮肤白嫩了不少,就连法令纹都淡了很多。

至于蓝光祛痘,我同事就是一个很好的证明,他就是属于痘痘比较多的人群,用了一段时间之后痘痘消了好多,我也是在她那里种的草,看他用着有效果我才买的。

这款美容仪不光我在用,很多网友也在使用,大家的测评就可以说明一切。

人生反正短短几十年,漂漂亮亮的过不是更好么,新年给自己买一个美容仪当礼物,也是给自己买一份美丽!

点击下方图片可购买

如果觉得《张韶涵淡妆似少女 保养得当(活脱脱是一个“冻龄美女”了)》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