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吃对养生 吃错要命(吃蜂蜜的注意事项)

2022-12-13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680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蜂蜜被称为“美容圣品”,因其强大的功效受到越来越多人的追捧,仅仅美容养颜、延缓衰老、提高免疫力这几点就能俘获一大批人,比起动不动就上千的外用化妆品,蜂蜜内服养颜真的是白菜中的战斗机,但是蜂蜜虽然好,吃的时候也得注意,吃对了天生丽质就是你,吃不对全身不对的也是你,蜜蜂传奇给大家划几个重点。

适合自己最重要

吃蜂蜜不是喷香水,只挑你喜欢的,而是得挑适合自己的,我们都知道,蜂蜜根据蜜源地分为百花蜜、槐花蜜、椴树蜜、枸杞蜜等,其实这些不同种类的蜂蜜都有比较适合的人群,比如槐花蜜因为槐花性凉,脾胃虚寒的人不宜食用,枸杞蜜因枸杞能够补气益精、养肝明目,更适合男士、或者肝功能不好的人食用,怎样选择戳这里蜂蜜到是凉性还是热性的?不同种类蜂蜜的属性分类

非常人群别喝

蜂蜜并不是所有人群都适合喝,糖尿病患者和一岁以下的婴儿不能喝,蜂蜜中虽然含的是果糖和葡萄糖,可以直接转化吸收不引起发胖,但是对于糖尿病人来说依然不友好。

另一个就是一岁以下的婴儿,发育还不完全,对食物的耐受力比较差,不适合进食母乳、奶粉之外的食物。

一定要喝真蜂蜜

不管你喝蜂蜜想达到什么效果,必须是真蜂蜜才可以,假的起不到任何作用,有些还会喝出一堆毛病。

你知道现在市面上的假蜂蜜都是用什么做的吗?良心一点的,半真半假,真假掺半;黑心的,直接就是白糖、糖浆、明矾、增稠剂和各种你想不到的添加剂勾兑,如果买到这样的,你能想象到你每天喝进去的是什么吗?我之前写过买蜂蜜的技巧,辨别蜂蜜真假的办法,有需要的可以翻我以前文章看看。

重中之重

不喝真蜂蜜,一切都白搭,甚至还会多搭进去一个东西——你的健康。

关注我,解答你想知道的。

如果觉得《吃对养生 吃错要命(吃蜂蜜的注意事项)》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