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冬天最适合来一碗热腾腾的猪肚鸡(养生又保暖)

2022-12-17 分类:养生资讯

鼎记的位置在竹竿巷和清真寺之间的停车场西边,也是一家新开的店,门头不是很大,但是店内还是很宽敞的。他家主营粤式汤煲,广东点心和越南米粉。店里除了猪肚鸡,牛杂煲,虾饺,流沙包等小点心以外,还有牛肉粉和牛肉汤。

他家套餐有四种,猪肚鸡的套餐里面分量很足,猪肚鸡是一个大煲在瓦斯炉上煮着,里面有很多鸡肉和猪肚,配料有红枣,枸杞还有虫草花,很养生。套餐里面还有四种配菜,量还是很大的。猪肚鸡的汤头很鲜美醇厚,带着去腥解腻的胡椒,喝一碗感觉辛香热辣,全身都很暖和。套餐里面还有两个凉菜和一份主食,四五个人吃大概也是够的。

他家的牛肉粉也不错,汤底不会有油腻感,很清爽,粉条软糯弹滑,牛肉是带筋的那种,吃起来是很筋道的口感,里面还带了一点红尖椒的辣子,一口带着满满的肉香的汤下去,很满足。还有他家的小吃,流沙包,核桃包,糯米鸡等口味都很好,尤其是糯米鸡,是用荷叶包着的,口感很丰富,鸡肉也不少,很推荐。

如果觉得《冬天最适合来一碗热腾腾的猪肚鸡(养生又保暖)》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