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这道菜营养美味 对于女人是最天然的补品(吃了美容养颜)

2022-12-27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503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懒人食府(用最简单的材料,做最简单的美食)

现在人们的生活水平越来越高,对于吃的非常讲究,经常会研究一些对自己身体有益的美食。

那么今天我们就用酥肉做一道既营养又美味的美食。

首先我们需要准备的材料有:

①、炸好的酥肉500g

②、老豆腐300g(洗净,切成块备用)

③、黑木耳适量(泡发好,洗净,切成粗一点的丝备用)

④、小白菜300g(洗净,切成长段备用)

⑤、大葱,姜各适量(洗净,一半切成片一半切成末备用)

⑥、小葱适量(洗净,切成葱花备用)

⑦、盐,鸡精,生抽,香油,花椒,八角,桂皮,香叶,胡椒粉各适量

步骤:

第一步、把酥肉倒入一个大一点的盘子中,然后加入适量葱片和姜片,适量花椒,适量八角,适量香叶,适量桂皮,适量生抽,再加入和酥肉差不多多的清水,放蒸锅上蒸50分钟左右。

第二步、50分钟后,把蒸软的酥肉捡出,其它大料和汤汁就不要了。

第三步、锅中加适量食用油,倒入葱姜末炒香,再加入一点点生抽,搅拌均匀,再倒入适量清水。

第四步、待水烧开后,倒入豆腐和木耳还有酥肉,盖上锅盖焖五六分钟,然后加入小白菜翻炒均匀,再加入适量食盐,适量鸡精,适量胡椒粉,适量香油,适量葱花翻炒均匀即可出锅。

那么一道营养美味的酥肉就做好了。

如果觉得《这道菜营养美味 对于女人是最天然的补品(吃了美容养颜)》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