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农村自制枇杷酒泡法 做法简单好喝有润肺功效(桑葚酒制作方法)

2023-01-28 分类:养生资讯

农村自制枇杷酒泡法 做法简单好喝有润肺功效 类似桑葚酒制作方法

许多水果春天开花,夏天生长,秋天来临,但是,例外的是,例如枇杷在秋天末到冬天开花,在冬天成长,到了春天4月能吃到早熟的品种,所以也被称为“春天最好的果实”,

从里面露出多汁的果肉,看起来很好吃地放入口中,口中溶化,就像喝了生果汁一样美味。

但是,枇杷有点不好,因为无法保存,所以不快点吃成熟的枇杷的话,很容易坏掉,但是,请不要担心,配合现在的枇杷季节,可以拿起枇杷在家里做手工的枇杷,过了枇杷的季节,你可以尝到那种香味,而且枇杷酒不仅能润肺止咳,

食材:枇杷、冰糖、白酒,希望枇杷没有破损,没有磕碰,刚刚成熟的东西,太蓝的话口感不好,完全成熟的东西容易腐烂,冰糖的量是枇杷的1/15左右就可以了,白酒要42度以上的高粱酒,我喜欢52度的,因为琵琶多汁,所以起泡的琵琶度数少,口感好。

方法:把枇杷洗干净,弄干水分,另一个都去皮,另一个是把两个都切了的方法,然后准备带盖子的玻璃罐,清洗干净,请不要油也不要水,然后把枇杷放进一层,一点点地放冰糖,铺上枇杷,放冰糖,这样反复,不要装得太多,最后倒入白酒,不要过枇杷,写上日期保存在阴凉的地方。

一般可以封存两个月左右饮用,如果想要更好喝的东西,就喝到秋天,一般的秋天比季节更替的时候更干燥,因为容易咳嗽,所以喝琵琶酒,营养也好,每天喝一杯,生活也会变得快乐,然后喝的时候过滤,因为枇杷泡到了最后,所以一部分果肉变成了纤维,过滤后会非常干净。

自己做枇杷,润肺止咳,营养又好吃,上面详细介绍着,实际上这种枇杷酒和梅酒、桑子酒很像,是泡沫果实酒,而不是酿酒,度数低,口感好,女性也能喝,现在枇杷很便宜,如果喜欢的话,可以放在一罐里,两个月后可以喝。

如果觉得《农村自制枇杷酒泡法 做法简单好喝有润肺功效(桑葚酒制作方法)》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