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女人别太节俭 多吃4种“零食”(补充雌激素 滋阴排毒防衰老)

2023-01-29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717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拥有一张年轻漂亮的面容,是很多女人毕生的追求,于是各种化妆品护肤品就成了女人的最爱。而容颜不老、青春常驻是每个女人最渴望的事情,于此相反,衰老成了很多女人恐惧的事情,所以,补充雌激素,预防衰老是女人志在必得的事情。因此,女人别太节俭!多吃4种“零食”,补充雌激素,滋阴排毒防衰老!

榴莲:榴莲对于女性的保养是非常有好处的,经常食用对于减轻身体寒性,缓解姨妈期各种症状有非常好的效果。其还含有大量的维生素,长期食用对于美颜也有非常不错的效果。还能对女性体内的雌激素起到很好的补充作用。

鸡蛋:鸡蛋具有良好的滋补效果,其中富含大量的蛋白质以及卵磷脂,而且这些物质能够帮助身体合成雌激素,对女性来说是非常有益的,而且鸡蛋最好的方式还是要吃煮鸡蛋为好。

铁皮石斛:铁皮石斛被尊为“中华九大仙草之首”,且对于滋阴有非常好的效果。此外,在滋阴的同时,铁皮石斛中的有益成分还有降郁解燥、宁神静气等作用,就像水一样的滋润着人体内部,阴阳平衡了,皮肤才能水润透白。而铁皮石斛中富含石斛碱与石斛多糖,可以补充卵巢营养,刺激卵巢分泌雌激素,排除毒素,美容养颜,更年期的女人经常吃,卵巢会更加活跃。

榛子:榛子营养价值很高,它含有丰富的油脂,易于人体吸收,特别适合身体虚弱的人群服用。榛子含有丰富的维生素E,能够消除自由基,减少皱纹,滋润皮肤,还能促进卵巢毒素的排出,延缓卵巢的老化。

如果觉得《女人别太节俭 多吃4种“零食”(补充雌激素 滋阴排毒防衰老)》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