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医养结合(慢病调理—益寿强身膏)

2023-05-03 分类:养生资讯

人老毛病多,本质是因衰老带来的体质下降,但是对于老人群体来说,治疗疾病并不是只有靠医院诊治,更多的还是要注重调养。以医疗为前提,调养为手段,为老人健康赢得保障。

慢性疾病在老年群体中较为多发,虽然从字面上来看慢病给人感觉危害不大,但这并不意味着可以放任不管,比如在心脑血管方面的疾病就与老年人动脉硬化密切相关;而高血压、糖尿病则是诱发动脉硬化的主要因素之一,更严重的甚至能够导致冠状动脉的狭窄和脑血管狭窄,从而引发患者冠状动脉粥样硬化心脏病及因脑血管阻塞引起的脑梗死,这对于老年群体是极其危险的。所以家里如果有老人患有慢性疾病,务必要重视起来,除了定期检查,日常中的养护调理也很重要。

医养结合,慢病调养,中药制品——益寿强身膏是不错的选择。益寿强身膏是国药准字号认证的药品,由二十二味中药材慢熬而成,科学配伍、治养结合。其中阿胶、黄芪、人参、当归、白芍等调经通络;三七、红花、川芎、杜仲、泽泻等药物活血行气;何首乌、熟地黄、山药、牡丹皮滋阴补肾;牛膝、续断、黄精强健筋骨。优质中药材的搭配更有利于医养结合。

身体的关爱养护是一个长期的过程,日常给身体补充营养非常有必要,益寿强身膏多用于补气养血,滋补肝肾、养心安神、强筋健骨、健脾开胃,减轻老年人体虚气弱食欲不振、腰膝酸软、神疲乏力等症状。慢性疾病是一个积累的过程,如果是慢性疾病的老年患者,更应选择医养结合的方式,在治疗的同时适当的进行营养补充,补充身体所需能量。

在投入市场以来,益寿强身膏销量一路向好,好评如潮,在售后的调查报告中,益寿强身膏得到了多数消费者的认可。调查显示,55-77岁的老年群体在服用益寿强身膏一段时间后,不仅气虚体弱的症状得到了改善,而且身体素质也有所提高。

多一点健康关注,少一份疾病担忧。通过医养结合,重视老年人的营养补充,促进老人身体健康调理,帮助老年人恢复健康身体。同时,老年群体保持健康也少不了家人的呵护关爱。

如果觉得《医养结合(慢病调理—益寿强身膏)》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