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这汤女人要多喝 美容养颜(滋补皮肤的好食材 比化妆品管用多了)

2023-05-05 分类:养生资讯

虽然已经立秋过后了,但是夏季的燥热似乎并没有随着夏天而离开,每天真的是热到没有胃口吃饭,此时真的只有汤汤水水类的美味才能勾起我的食欲,比如说,绿豆红豆汤,这汤在天热喝最好了,也最合适,因为红豆绿豆汤具有消暑益气,清热解毒,润喉止渴的功效,天热喝它好处多多,还能解馋解饿。

不仅如此,这汤女人更要多喝,因为加了大红豆的关系,所以它还具有美容养颜等功效。要知道红豆含有丰富的铁元素,因此,喝红豆汤有助于我们补充铁物质,可以使我们的脸色红润,有美容养颜的功效。所以说它可是滋补皮肤的好食材,比化妆品可管用多了。

我家天气炎热的时候,经常做这汤来喝,做好的红豆绿豆汤,放进冰箱冷藏过后,味道更赞,下班回家喝上一口,真的浑身透清凉,一整天的烦躁和燥热都被去除的一干二净,不过我通常做这汤的时候,红豆我喜欢用大红豆,大红豆煮出来的汤,可比小红豆好喝多了,另外教大家一个煮红豆绿豆汤好喝的小妙招,那就是,将洗干净的豆子,提前泡在水里20分钟左右,泡过水的豆子,再来烹煮的话,煮出来的汤会更浓稠,豆子也更饱满更软糯。感兴趣的朋友不妨按照我这个方法去做一下,绝对比你之前煮的好喝。

材料:大红豆50克、绿豆50克、冰糖适量

我们先将买回来的红豆和绿豆洗干净,然后放在碗内,碗内加入没过食材的水,泡个20分钟左右

接着我们将泡好的食材倒入电压力锅内,加入适量的水,水量根据自己喜好来加,然后盖上盖子,煲个30分钟就可以了

煮好的红豆绿豆汤,我们趁热加入适量的冰糖,混合均匀,待放置变凉后,即可开喝,我觉得冷藏过后更好喝

成品,超好喝,天热喝这汤正合适,没胃口吃饭的时候,就给自己做一碗这样的汤吧

它是滋补皮肤的好食材,女人要多喝,美容养颜,比化妆品管用多了,快来试试吧

如果觉得《这汤女人要多喝 美容养颜(滋补皮肤的好食材 比化妆品管用多了)》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