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天气干燥 这汤女人要常喝(美容养颜 比化妆品管用)

2022-11-18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782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天气干燥,这汤女人要常喝,美容养颜,比化妆品管用!

今天我要分享的是一道糖水,特别适合冬天喝,并且人人适用。天气干燥更要喝,女人们都很爱它—山药银耳羹。这这碗糖水,去外面吃,最少也要15块一小碗,在家自己做,成本低,想吃多少吃多少!经济又实惠,常吃美容养颜又健脾胃、益肺肾、补虚嬴。银耳,很多女人都爱吃,俗称是穷人的燕窝,口感特别的爽滑,特别好吃,它功效也很强大,润肺滋阴,养胃生津等作用,另外加上山药一起,营养更翻倍,山药是药也是菜,山药中的营养也特别的丰富,它含有对人体有益的微量元素,所以山药具有养血,补脑,益肾,抗衰老等功效。

女人,一般生了小孩,很容易衰老,平时除了操持家务,还要工作,还要带小孩,更要对自己好一些,在忙也要照顾好自己,这糖水有空就多做来喝,润肺滋阴,美容养颜抗衰老,好吃不上火。接下来分享一下做法,如果喜欢就赶紧收藏吧!冬天特别的容易皮肤干燥,感冒等,所以我们要从饮食方面下手,多喝一些汤水,不仅能补水,还能增强免疫力。

【山药银耳羹】

食材:干银耳,红枣,山药

调料:冰糖

【做法】

第一步:将银耳用温水充分泡发,泡发后洗干净,摘除硬蒂部分,把银耳撕成小朵。

第二步:红枣洗净去核切圈,山药去皮切块。山药去皮的时候可以戴上手套,这样子手就不会红肿瘙痒了。

第三步:锅内一次性放够清水,放入银耳和红枣,大火煮开后转小火煮1小时。

第四步:银耳煮出胶后再放入山药,继续煮20分钟。

第五步:出锅前5分钟放入冰糖和枸杞,煮至冰糖融化就可以出锅啦。

一个润肺滋阴,美容养颜的山药银耳羹就做好啦,你学会了吗,是不是很简单,动手做起来吧,有什么不明白的可以在评论区留言哦。

我是馋嘴小米粒,用最简单的食材做出不一样的味道,喜欢的朋友可以关注我哦,还有分享,留言,转发,收藏,你的转发和留言是对小米粒最大的帮助与鼓励。

图文均为馋嘴小米粒的原创,严禁不良自媒体盗用,盗用必究!

如果觉得《天气干燥 这汤女人要常喝(美容养颜 比化妆品管用)》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