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好吃又下饭的美味 让你美到飞起来(感受来自美食的热情)

2023-05-16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651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番茄芝士浓汤火锅:冬天和火锅更配哦! 没有什么问题是一顿火锅解决不了的,实在不行就两顿…… 火锅是很多人的最爱,就连小孩子都喜欢吃。周末的中午就我们娘俩吃饭,问闺女想吃什么,脱口而出:火锅。闺女不能吃辣,平时都是炖汤做汤底,今天时间有点紧,所以给她做了番茄芝士浓汤火锅

辣白菜:辣白菜这种在韩剧中出现频率最高的食品,也随着韩流文化的入侵,开始广泛的被中国人所接受。 辣白菜因为本身与四川泡菜同宗同源,都是蔬菜腌渍发酵,只不过因为添加了更多的辅料而口感更丰富,所以深受广大中国大众的喜爱。味道真的很不错!

三鲜小米锅巴:三鲜锅巴是四川省传统的汉族名菜,属于川菜系。锅巴酥脆,有声有色,三鲜滑嫩,口味味醇鲜香,咸鲜微辣。本来属于四川菜,后来因其主要的辅料只有海鲜、鸡肉、鲜蘑、冬笋,所以也被吸收到北方菜中。

香菇板栗鸡煲:香菇是冬令的滋补食品,素有“山珍之王”之美称,是我国久负盛名的珍贵食用菌,具有抗癌作用,构成蛋白质的20种氨基酸中,香菇就有18种,其营养价值相当于牛肉的4倍!

麦片鱿鱼:麦片鱿鱼是东南亚地方的传统菜肴。鱿鱼要鲜嫩,麦片要香脆,喜欢吃辣的,可以多放点辣椒,最特色的就是咖喱叶,咖喱叶的香味突出但不重,清脆的麦片带有淡淡的奶香味,加上嫩嫩的鱿鱼,充满着浓郁的东南亚风味!简直就是太香了!

猪肉白菜炖粉条:简单的食材,却能做出家的味道。虽然是普通的农家菜,但营养却不普通。猪肉含有丰富的优质蛋白和必需的脂肪酸,可补铁、补肾养血、滋阴润燥;白菜含有丰富的粗纤维,可润肠,排毒,促进肠胃蠕动,帮助消化。

如果觉得《好吃又下饭的美味 让你美到飞起来(感受来自美食的热情)》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