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爱不释手的美食 简单又方便(简单易学)

2023-05-18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623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大葱烧老豆腐:大葱烧豆腐属于家常菜,主要原材料有豆腐和大葱。食材简单,制作方便。豆腐不要切太厚,不容易入味,也不要切的太薄哦,厚一些的薄片即可。说了这么久,不过是给大家分享美食罢了,用它招待好友再好不过了,喜欢的话可以分享给亲朋好友!

葱烧海参:葱烧海参是中华特色美食,鲁菜经典名菜。从山东源入,以水发海参和大葱为主料,海参清鲜,柔软香滑,葱段香浓,食后无余汁。说了这么长时间,不过是向大家推荐美食而已,我看的都饿了呢,各位“小吃货们”不打算尝尝吗?

鸡汁萝卜丝:鸡汁萝卜丝是一道以白萝卜、鲜虾仁为主要食材制作的美食。分享了这么多,无非就是想向大家推荐美食罢了,分享美食菜肴也是非常幸福的,各位“吃客”们看完后想不想尝尝呢?

麻辣蒜香拌芦笋: 而芦笋性味甘寒,有清热、利尿功效。因此在炎日的夏季,食用芦笋是人们不错的选择。此外,绿芦笋的尖端含有丰富的维他命A,对明目也十分有好处。 现代研究表明,芦笋含有丰富的黄酮类物质,具有抗氧化的作用,经常食用对防衰老有较好效果,同时还有抗肿瘤的作用。

茶香排骨:茶香排骨是以茶叶和排骨为主要食材烹制的家常菜,味道浓香,补肾养血,滋阴润燥,营养价值丰富。说了这么长时间,不过是同大家共享佳肴而已,用它招待好友再好不过了,各位“小吃货们”有福了!

奥尔良香烤排骨:最近迷上了烤箱菜!经盆友介绍,网上有烤肉粉,不用自己配料,制作起来简单美味。我想如果好吃的话,又方便快捷,就可多一道家宴新奇菜咯,简直就是好吃的不要不要的了

如果觉得《爱不释手的美食 简单又方便(简单易学)》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