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灾后医疗帮扶送关怀——渭南脊柱康复医院赵哲勋医疗团队走进大荔县开展颈肩腰腿疼痛义

2023-05-18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962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渭南青年网(图/文 李静)今年为世界抗痛年,10月27日,渭南脊柱康复医院赵哲勋医疗团队走进大荔县官池镇开展灾后医疗帮扶爱心义诊活动。渭南市政协委员、渭南脊柱康复医院院长赵哲勋带领整脊专家及医务人员参加此次爱心义诊活动。

医务人员达到活动现场,已经有群众等待,医务人员迅速进入工作状态。医务人员对前来问诊的群众登记,做血糖、血压检测,询问病史,由该院赵哲勋院长,整脊专家、副院长李向锋,整脊专家、针灸科主任李锐为患有颈椎病、腰椎病等各种疼痛病以及慢性病、常见病等,进行现场诊治。

“之前我腰疼的,连带的腿都是麻的,都站不直,走路也疼。今天听说咱们卫生院来了治疗腰椎的专家,我就来看看,结果经过赵院长初步治疗,我走了几圈,全身感觉轻松多了!之前去别的地方吃药、按摩,也花了不少钱,也没效果,赵院长就治疗了一次,这明显感觉不一样,治疗这腰椎疼,还是要去这医院! ”拜女士高兴地说到。

赵哲勋院长讲到,“大荔洪涝灾害,为大荔的百姓们造成了巨大的经济损失,作为市政协委员、渭南脊柱医院康复医疗团队,心系百姓身心健康。今天我们来到官池镇东阳村为老百姓解决肩颈腰腿等疼痛问题,解决百姓看病贵、看病难的问题!”

本次活动,获得了当地老百姓的一致好评!该院赵哲勋院长表示,医院始终秉承着回报社会、政府、社区、百姓的宗旨,不断加强落实科技强院、特色壮院、文化兴院、为民办院的方针,医院将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下基层献爱心系列义诊活动。

据悉,渭南脊柱康复医院属渭南市临渭区卫健局批准设置具有中医特色的二级专科医院。陕西省疼痛专科联盟协作单位,是省内较早运用中医特色及中西医结合专业治疗颈肩腰痛医院,集预防、医疗、保研、保健、康复于一体,渭南市城镇职工、城乡居民医保、省内外异地城镇职工报销定点医院。该院设有脊柱病科、颈椎病科、椎间盘痛科、内科、中医骨伤科、针灸科、推拿科、康复科、疼痛科、中医科、骨关节痛科、预防保健科、影像科、手术室等二十多个诊疗科目。医院团队有骨科团队、脊柱微创团队、中医专家团队,其中教授、副教授、主任医师、副主任医师、主治医师、主管护师、高级推拿师等中高级以及人员七十余人。二十多年以来,治疗患者三十余万人次,受到广大脊柱病患者的一致好评。

灾后医疗帮扶送关怀——渭南脊柱康复医院赵哲勋医疗团队走进大荔县开展颈肩腰腿疼痛义诊活动

如果觉得《灾后医疗帮扶送关怀——渭南脊柱康复医院赵哲勋医疗团队走进大荔县开展颈肩腰腿疼痛义》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