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养生厨房」今日菜品——《杂粮窝窝+小炒肝尖》

2023-05-19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392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这个季节容易上火,引发溃疡、口角炎等症状,专家告诉我们,这都和缺乏维生素b2有关!那么怎样用食物来补充一天所需的维生素b2呢?今天左老师带来的猪肝,维生素b2含量非常高,仅需50g即可满足一天的摄入量!除此之外,还有粗杂粮也是补充维生素b2的好帮手!那么小炒肝尖的秘诀是什么,杂粮窝窝又有什么独特配比?赶快到金龙鱼1:1:1带来的《养生厨房》学习一下吧。

食材:

玉米面、豆面、小米面、猪肝、啤酒、洋葱

嘉宾:

左小霞 解放军总医院第八医学中心营养科主任

贾月星 中国烹饪大师

步骤1:

2份玉米面、1份小米面、1份豆面和成面团,再加入少许糖、一个鸡蛋,窝头口感更细腻,上锅蒸制15分钟即可;

步骤2:猪肝切成硬币厚度的片,放入啤酒+花椒中搓洗;

步骤3:

捞出后放入淀粉、盐抓匀,开水下锅焯煮;

步骤4:

锅底煸香蒜片、洋葱,下入猪肝,烹入料酒、酱油,盐、糖爆炒,出锅前烹入锅边醋即可。

维生素b2含量表

如果觉得《「养生厨房」今日菜品——《杂粮窝窝+小炒肝尖》》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