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春节期间蔬菜价格“涨声”响起(网友:年后都是吃剩菜)

2023-05-19 分类:养生资讯

转载自百家号作者:专注综合解说艳汝

春节期间蔬菜价格“涨声”响起,网友:年后都是吃剩菜

2月1日,在武昌舒家街忙着备年货的刘女士的和记者说,每年的菜一到过年就涨价,只是今年好像又涨了不少。而且今年的蔬菜类涨价很快,荤类的肉倒是跌了。

青椒,黄瓜,小白菜等蔬菜价格最贵,猪肉和水产品的价格有一些降了。虽然说现在每年都是大鱼大肉的,但更多的人开始吃蔬菜了,大概都知道了养生的重要性了吧。

一想到过年就是大鱼大肉的,都要吃好几天,除夕当天可能还吃的新鲜,后面几天都是吃过年当天的剩饭,估计每家每户都是这样的吧。

以前一到逢年过节的,什么东西都涨价,很多商贩也都是趁着过年这几天小赚一笔,有不少网友说:“蔬菜之所以涨价是因为蔬菜放不得,但是荤菜可以多放几天,因为年后那几天都是吃剩菜。”

每年过年都有一些喜庆的气氛,但是却感觉一年不如一年了。小时候都盼着过年,因为有好吃的好玩的,但是现在长大了,发现过年也没有什么新鲜的了。

在家里面见一见亲戚朋友,一起聚聚会玩几天,然后也就没有什么事情了。剩下的那几天基本就是在家里面躺着。

过年已经渐渐没有当初的感觉,可能因为我们都长大了吧,想要吃的零食我们也可以买到,想要穿的衣服也可以去买,人也渐渐变得复杂,而丢了当初的单纯。

不管这个社会怎么变,不管生活有多难,希望我们都可以勇敢积极乐观的生活下去。面对生活中的那些苦难,希望我们都可以挺过去。

新的一年即将到来,以前所有的不好和负能量都过去了,希望再往后的日子里,大家可以暴富暴有钱。但愿所有的好运气在新的一年都会到来,将那些所有不好的过往通通丢掉。

希望2019年我们都能够有一个好前程,好事业。无论是感情还是事业,都能够丰收得当。生活不如意的时候,希望我们都能够有一颗坚强面对的心。

对于“春节期间蔬菜价格“涨声”响起,网友:年后都是吃剩菜”你对此有什么看法,欢迎发表你的观点和小编一起交流。

如果觉得《春节期间蔬菜价格“涨声”响起(网友:年后都是吃剩菜)》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