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夏季要多吃这一物(它是公认的癌症克星)

2023-05-20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408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俗话说:“病从口入”,经常抽烟,大量喝酒,常吃腌制食物都会“惹”病上身,但是好好的吃饭也是可以防癌哦!癌症是严重危害我们生命健康的疾病之一,中医认为在夏季多吃这三种瓜,可以有效的防止癌症的发生。

夏季正是大量瓜果蔬菜上市的时候,所以夏季的瓜果蔬菜相对来说也是比较便宜的。大家平时多吃一些瓜果蔬菜对身体好处多多。

1、南瓜

医学研究表明南瓜可预防肥胖、糖尿并高血脂,而且对癌症预防有很好的效果。南瓜维生素A的含量极高,此外南瓜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钙质,还含有具有抑制致癌物色氨酸-P的成分。

2、苦瓜

许多西方医学研究证明,苦瓜的抗癌功效来自一种叫类奎宁蛋白的成分,它能将将癌细胞或其他不正常的细胞杀掉。苦瓜种子中含有一种蛋白酶抑制剂,能抑制肿瘤细胞分泌蛋白酶,从而抑制癌细胞的侵袭和转移。

3、地瓜

地瓜是中国农村广泛种植的一种植物,农民多用于喂猪。其实地瓜的营养价值非常丰富,也很适合脾胃虚弱的老年人食用。而且地瓜还是抗癌佳品。

如果觉得《夏季要多吃这一物(它是公认的癌症克星)》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