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弘扬传统医药文化(普及传统医药知识——满洲里市人民医院开展“世界传统医药日”义诊)

2023-05-22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504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传统医药是世界各民族的文化瑰宝,数千年来,对人类健康和医学进步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10月22日,是“世界传统医药日”。当日,满洲里市人民医院在门诊大厅开展了以“弘扬国医国药推广中医药(蒙医药)文化”为主题的义诊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医院中医科、理疗科、药剂科的专家为前来就诊的患者及市民宣传科学健康理念、惠民政策、特色诊疗技术、养生保健、中医传统理疗技术方法,免费为他们进行义诊、测量血压、体质辨识、疾病咨询、用药指导。医院通过大屏幕播放宣传标语,发放宣传单,微信公众号宣传中医药知识等多种形式传播健康文化理念,提升群众中医药健康素养。

此次宣传活动让就诊患者及广大市民充分感受到了传统中医学的魅力,进一步加深了对传统医药的了解,增强了健康保健意识,引导大家正确认识中医药,应用中医药,为中医药发展营造了良好氛围。(宋 莹)

【来源:满洲里市人民政府_部门动态】

声明:此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来源错误或者侵犯您的合法权益,您可通过邮箱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将及时进行处理。邮箱地址:jpbl@wccm.sinanet.com

弘扬传统医药文化 普及传统医药知识——满洲里市人民医院开展“世界传统医药日”义诊宣传活动

如果觉得《弘扬传统医药文化(普及传统医药知识——满洲里市人民医院开展“世界传统医药日”义诊)》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