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夏日饮品自己做:兰香子果饮 清凉解暑(好喝更实惠)

2023-05-22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521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夏天来啦,各种饮料,冰淇淋就少不了,一般我都不在外面买着吃(喝),基本都是在家自己做。那今天我们就来自制兰香子果饮,做法超简单的,晚餐时来上一杯,清爽饱腹,冰镇一下更美味。兰香子(明列子)我个人觉得,还是很不错的,它自身没啥味道,得搭配别的水果或奶茶(兰香子奶茶做法讲过了),滑滑的,口感不错,好处也多(具体请自行百度~)。

那制作兰香子果饮需要用到的食材有:纯牛奶,兰香子,橙子或桔子,蜂蜜。注:兰香子不需要太多,遇水它会膨胀30倍左右;这个图片是较早之前拍的,用到的是三月桔。另:拖到现在才发,还望各位见谅。

先把兰香子用凉白开泡上,几分钟后,每粒兰香子周围都起了一层白绒绒的东东,就算泡好了。

趁着泡兰香子的时间,把橙子或桔子剥出果肉,放入料理杯中,打成果汁。

将打好的果汁倒入杯中。

泡好的兰香子捞出,放入干净碗中,加少许牛奶和蜂蜜拌匀(这一步忘记拍照了,望见谅),最后倒在打好的果汁上,兰香子果饮就完成咯~自己在家做奶茶的时候(各式奶茶以前讲过不少了),不妨用泡好的兰香子代替珍珠或椰果,更天然哦~

夏日饮品自己做:兰香子果饮,清凉解暑,好喝更实惠。自己动手,主要是不添加什么,现喝现做,然后还能节省不少小钱钱~喜欢的亲,一定要动手试一试呀~!

如果觉得《夏日饮品自己做:兰香子果饮 清凉解暑(好喝更实惠)》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