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9旬苦行僧声称自己78年不进食 人们不信(于是在他房间安装监控)

2023-05-23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1079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3 分钟。

倏忽凿混沌,兹事岂其余。 不知几何年,云古仙人居。——周砥《张公洞·倏忽凿混沌》

中国古代的许多皇帝都追求长生不老,他们为了长寿不老,求仙问药,甚至还会进食许多普通人无法想象的药物。对于这些皇帝们来说,他们已经拥有了财富,拥有了地位,而他们所要的就是有足够长的生命来享受这一切。但他们的愿望往往无法实现,有时还会因为自己错吃药而提早结束自己的生命。之前还有人强调,一个人不吃不喝可能也会使得其寿命延长,这种说法到底是一种科学的说法,还是一种谬论,我们之前无法得出一个非常准确的答案,因为的确有过一个特例。9旬苦行僧声称自己78年不进食,人们不信,于是在他房间安装监控。

而我们今天要说的这个苦行僧,他的名字叫做杰尼,他在自己很小的时候便成为了一位佛教徒,潜心修行。而杰尼被人们所知,是因为他宣称自己可以整日不吃不喝,并且身体也会非常健康,杰尼说自己能够不吃不喝保持身体健康,是因为他非常擅长瑜伽。大家都知道瑜伽是一种非常好的养生方式,而杰尼在休闲瑜珈上已经有了很高的境界。杰尼通过练习瑜伽吞吐气息,使得自己即便不吃不喝也可以身体健康。

人毕竟需要吃喝来维持生命,杰尼这个不吃不喝可以维持生命的说法,肯定会受到许多人的质疑。杰尼甚至说,自己已经78年不吃不喝,但能够健康生活。人们非常关注这位不吃不喝但长寿的高僧,一些政府内部的人们也开始探究,如果将杰尼这个不吃不喝能够健康生活的法子应用多军队之中,可以使得军队的素质得到空前的提高。

军方的人们为了探究杰尼的身体奥秘,便在杰尼的房间里安装了一个摄像头,从而可以真实的看到杰尼的生活,他们想知道杰尼真的是不吃不喝并且保持身体健康的吗?

杰尼知道军方在他房间里装了摄像头,他也没有丝毫的抵触,就在自己房间里继续修行。这十天内,他从来没有走出过房间,也没有任何人给杰尼送任何的水或者任何的食物。

随后有些科学家开始观察杰尼在房间那么录像,他们发现了一些问题。他们发现杰尼总是把自己的手伸进他的非常宽大的衣袖之中,并且杰尼有事还做出一些不符合常理的举动。专家们发现,原来杰尼将水果藏在自己的袖子中,趁人不注意,自己悄悄把水果吃掉。

而杰尼的这个视频公之于众,杰尼不吃食物不喝水便身体健康的说法也就不攻自破。但也有人会有些人来为杰尼开脱,说杰尼在这十几天中没有喝过任何水,也没有吃过任何食物,只是吃了一点水果,这无伤大雅,他从整体上来说,还是一个得道高僧。

结语

关于杰尼的修行说法以及他求道的途径,我们智者见智,相信他的人智慧誓死追随他,不信他的人肯定会非常冷静地来看待他。而我们要做的就是用科学的角度来看待这个问题,不传谣,不信谣。

如果觉得《9旬苦行僧声称自己78年不进食 人们不信(于是在他房间安装监控)》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