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萝卜加“1”物 补充天然黄体酮(女人隔三差五吃点 对身体好)

2023-05-23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840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提到黄体酮,女性朋友们肯定都不陌生!黄体酮可以缓解痛经、经血过多或经血崩的病症,也常常用做闭经药物。同时备孕的女性朋友们也需要它,黄体酮能从一定程度上起到保胎的作用。维生素E,能够促进性激素的分泌,提升女性卵巢功能。一般含维生素E的食物,黄体酮的含量普遍较高。萝卜加“1”物,补充天然黄体酮,女人隔三差五吃点,对身体好!今天小编推荐给大家的这“1”物,就富含维生素E,它就是玉米。胡萝卜玉米烧麦,这道菜分享给大家,喜欢的朋友们,记得转发评论哟!

胡萝卜玉米烧麦

By 任|~~%

配料:

糯米 200克、胡萝卜 一根、玉米 一根、肉末 150克、生抽 两勺、糖 两勺、精盐 一勺、葱 两根、食油 两勺

烹饪步骤:

1.糯米饭提前蒸熟,可以泡一晚上,然后隔水蒸熟,一定要趁热弄散。

2.准备好玉米粒,胡萝卜切末,葱切小段,还有肉末的图片忘了拍了。

3.锅中倒少许油下肉末炒香,炒出油。

4.玉米粒生的,所以先下玉米粒一起翻炒两分钟。

5.放入胡萝卜翻炒,同时放入生抽、白糖、盐,调好味道。

6.放入提前蒸好的糯米饭和葱拌匀,放凉备用。

7.饺子皮延边擀开,擀成四周薄,中间稍厚的面皮。

8.面皮放在手心摊好,放入之前炒好的糯米饭,大概七分满。

9.面皮放在虎口处,往里用劲捏好。

10.包好的样子。自然开花,很好看。

11.包好之后,沸水上锅大火蒸十分钟,好吃的烧麦出锅。

烹饪小贴士:

1、如果黄体酮和雌激素共同治疗,会促使乳房发育良好,为产乳做好充分的准备。2、黄体酮也存在一定的副作用,女性在使用黄体酮时候,可能会出现乳房的胀痛、头晕、恶心、头痛、抑郁等症状。3、如果长期使用黄体酮,很可能会引起月经量的减少,容易发生霉菌性的阴道炎。4、如果孕早期的宝妈们体内黄体酮分泌较低,应当补充一些雌激素含量高的食物。菠菜被称为“天然黄体酮”,菠菜中含有丰富的叶酸素,如果同时配合鸡蛋来食用,非常容易被身体所吸收。

大家喜欢吃玉米吗?

喜欢美食杰的文章请点赞、关注、分享!你有什么观点和想法,欢迎在下面踊跃留言和大家一起讨论。

如果觉得《萝卜加“1”物 补充天然黄体酮(女人隔三差五吃点 对身体好)》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