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秋天女性多喝这个汤 香甜糯滑(营养好喝不上火 特别简单好学)

2023-05-24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443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秋天女性多喝这个汤,香甜糯滑,营养好喝不上火,特别简单好学!

银耳是深受人们喜爱的滋养佳品,银耳不仅有非常好的口感,而且营养价值很高,其中含有多种人体所需的微量元素和天然橡胶对保护和滋润皮肤很有好处,红枣中含有多种维生素,有“天然维生素丸”的美称,两种食材搭配一起煮汤,营养好好吃。

--【白耳红枣汤】---

准备材料:银耳一小何时,红枣几粒,冰糖适量。

做法步骤:

1、银耳事先用40度左右的温水发泡,泡出后去掉蒂部,然后用手撕成小块,撕得更小,发胶效果更好,银耳汤想快点出胶,一定要用手撕破银耳,用剪子剪或者用刀切的话,耳朵的切口会被关闭,橡胶就不容易出来了。

2、红枣用水清洗控制水分,准备适量冰糖。

3、将适量的水倒入锅中,水温烧到30度左右,将撕碎的银耳放入锅中,用大火煮15分钟,煮银耳汤,不能用冷水把锅放下,不能等水开了才下锅,温水时做锅,这样出胶效果最好。

4、15分钟后加入枣和适量冰糖,持续煮10分钟。

5、10分钟后,白耳朵煮得很柔软,汤里的胶质也变得非常浓了,这个时候可以关火吃。

如果觉得《秋天女性多喝这个汤 香甜糯滑(营养好喝不上火 特别简单好学)》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